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新家光顾记


我要搬家啦!!

hmm..
其实也没有真的搬啦。。

新家在Selayang!
离我家是多远你知道吗?
哪里可能?

**********************************************

是这样的。。
因为“师傅”看好了日子。。
说明年是虎年,
不适合搬家。。
“进入虎口”的说窝~

所以,
择了好日子,
9月26号要就要Move In了!

我们当然不会住在这里。。
只是家里装不下的东西慢慢移进来。。
每个星期六日我们就会来这里“度假”咯!

LOL

和三姨,尾姨,大舅,二舅,尾舅母。。
他们一家大小一起到这里玩咯!

**********************************************

这间家很久之前就建好了。。
可是很多次了,
我一直没有机会前来看看!
就连之前的Sample House也没看过咧!

这天,
好不容易抽空来到咯。。

因为妈咪催我这“室内设计师”助理。。
赶快想想新家的室内摆设。。

所以来到了这里!


55-1!门口~

这是隔壁!·看到我家的厨房吗?
亦是我二舅家的入门处。。
他买下了楼上!

进来吧!

厨房!意外的小~

Storeroom!

厨房是小到~
放心。。会有一道隔墙的!

客厅的厕所!

客厅。。几宽敞一下的咯!

来来来。。

我和迪迪的房<
>爸爸妈咪的房<
>姐姐和眉的房

MASTER ROOM here!!!

请进!

我的房间!
哈哈,我和迪的房和MasterRoom一样大!

姐姐和眉的房间。。
是有点小啦~

妈咪说这样“乱”也有个Limit了!
如果给姐姐拿大房,只会让她有更多“乱”的空间~

LOL

谁叫姐迪眉都不够我“洁癖”呢?!
不好意思咯~

迪,你小心一点!
和我同房没那么容易~

**********************************************

终于看到新家了!!

呼呼~

这天终于来了!
想搬家想很久了~
现在的家。。唉。。

过几天,
爸爸和妈咪会亲自来打扫。。
我们就可以住进来了。。

一些基本的小家私会陆续移进来先咯。。
还没有完全要搬家啦!
因为家私还在选择ing。。。

**********************************************

要完全住进来。。
看来还要等上几年了。。
因为我们四兄弟姐妹还在求学ing。。

另外,我们是第一批咧!
那边是新建的住宅区~
告诉你们,是在山上的。。
所以都不用装冷气!晚上是冷到~

那里几百户暂时只有20户有人住进,
所以也不适合这么快搬进去啦!

只是日子择了,
只是钥匙拿了,
所以我们才Move In的!


接下来若有机会,
一定会带你们这班朋友去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