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四人又聚会

我们四个人,
有好一段时间没聚会了。。

LIVIA,
我们的大头!
那天就传了简讯给我们三个人,
我,JIN,VAL~


她很惊喜,
她很兴奋,
的是我们三个人竟然同时回复
“NO PROBS!”

我们就这样约在老地方见,
MV咯!MidValley~

在McDonald吃午餐。。。


********************************************

我们这次有够厉的咯!
一出来见面就看恐怖片~

不是鬼片。。
只是很恶心而已~
《FINAL DESTINATION 4》


你看了吗?

前三集都错过了~
所以这回就“享受”这最后一集咯!

混进去后~
[不够岁啦!]

整个戏院只有我们这四只豆芽,
LOL

才刚开映,
就一推恶心到不得了的血腥画面~
让人反胃!


最怕鬼戏的LIVIA是看到津津有味的咯~
只有平时较大胆的我和Val裹成一团~
我们顶不顺那种恶心啦!

这到底是什么逻辑啊
********************************************

过后,
我们就到一家中华式餐馆用餐咯!

用完餐后,
由于还有时间,
我们又有说不完的话,
我们就转移地点到另一个地方Yumcha去~


突然看到ClubManico的衣服,
OMG!Prom我就是要酱穿。。
可是很贵咧?

适合我吗?我不要穿KOT!


过后我们很无聊的玩起十连拍!


过后,
LIVIA竟然不放人?!

********************************************

本来有跳舞班的~
我必须搭巴士回到学校,
然后再转巴士到SS2去。。

是时候离开时,
大家好像很舍不得,
我又很懒得离开。。

LIVIA这时又很有唱K欲~
所以一直劝我逃课!

最后拖拖拉拉之下,
我又很容易地被留下来了。。

LOL

我一堂的舞蹈课!!!!

********************************************

我留下来本来很兴奋的!

气人的是。。
我们走到上去问价钱时,
是有够吓人的咯!

我也太蠢了~
为何没想到这么夜了,
还要是星期五,
唱K肯定贵到不行的啦!

70++咧?!
蠢死了~

最后,唱K活动取消!

********************************************

SO??????....

原来我留下来的目的就是,
陪LIVIA等她老哥,CoreyChan!

LOL

Corey到了,
我们就陪他到SushiZanmai吃晚餐~

过后,
Corey在我回家咯!

几无聊一下的咯~ =.="


虽然,这天聚会的结束有点=.="
可是还是如往常般开心啊!

不管什么节目,只要全员到齐,
相信我们彼此都是很开心的,对吗?

虽然我们有时很少见面或谈天,
可是久久来一次的小聚聚,很满足了~

知己不用朝夕相对,
只要心中彼此有个位置就行了~


我们四人的牵绊,
永远永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