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我们仨聚会

考试还没有结束。。
可是已经透不过气了!

所以我们“K歌党”又活动起来了!
Holiday@Kacy@Twaechee小姐约我了~
一起到SP Redbox唱歌去咯~

她,

好像有什么事的。。


************************************************

联络部负责人的她Call了很多人,
可是都没有正面的回应。。

唉~

MeiCihPKP本来答应的。。
又不能了。。
其他人更不用讲了。。

要不不喜欢唱K,
不然就是K书党!


LOL

最后。。
最坏的打算。。
就我们俩人而已~
其实我也不介意的。。

因为好一段日子没有到KBox发泄了!
这次是好机会!!!

顺便看看那只Twaechee发生什么事了。。

************************************************

这天来了!

我们俩人一同乘BUS到那里。。
Twaechee告诉我PKP又可以出来了!

LOL

算你还有点人性~
算你还有点义气~

就是我们仨啦!
PKP.M3.Twaechee

************************************************

我们K到不是很爽咯!

那个Redbox的人说是拜五,
人很多加上我们只是三个人,
所以只给我们从11点唱到1点?!

WTF!!!

两小时唱屁咩?!

唉。。

Bo Bian 咯!
“没变”[福建话]

只好硬着头皮尽兴地K两小时。。

好笑的事:
这天K的歌怎么都这么S-A-D啊!
全都是失恋曲咧~

***失恋王聚会***

不知不觉地。。
我们都点了很多经典的失恋曲。。

突然Twaechee落泪了。。
慢慢才得知原来她情场失败了!
LOL

p.s. : 不要怪我多嘴啊!
paiseh了~


所以我们仨互相安慰地忘我两小时~

************************************************

接下来当然还有节目啦。。
我们一起吃午餐去~

《RM Cafe》

道地美食咯!~最顶层!

我点的“鸡扒SET”!

没创意的PKP和我点的一样!

你否认什么?!

对本地食物没兴趣的Twaechee。。
买了隔壁的“台湾卤肉饭”!

斯文派~

修成正果了!


过后。。
哈韩的我和Twaechee要看韩国电影
《Tsunami》!




可是PKP不要哦。。
所以他先回家,
等下再回来Join我们《吓到笑》!

LOL

无聊的说~

不用紧啦。。
反正他的家就在SP对面。。

PKP,
等下见咯!


************************************************

《Tsunami》不错看啦!
有一幕几感动一下~

因为很少看韩国电影。。
所以感觉不错啦!

不管怎样,
不管什么戏,
应该也没什么意见~
因为很久没有来戏院了!

怀念这里的说~

************************************************

看完了!
PKP又回来Meet我们下一场~

《吓到笑》


在戏院里,
戏刚开始我和PKP衰到死,
在那边吓Twaechee!

可笑讽刺的是。。

接着下来。。
我和PKP竟然接二连三地被吓到跳起来!
PKP还裹成一团~

只有Twaechee一个人很镇定。。
=.=" LOL =.="

不懂她是不是假镇定。。
无论如何,我们俩鱼死了~

************************************************

出来后。。
是时候说掰掰了!

这天真的很高兴。。
娱乐值几丰富一下~
我们仨人都很兴奋很满意很开心!

可惜的是,
我们竟然没有人的电话能拍照留念。。
结果我们决定去拍大头贴留念咯!

K歌党万岁!!!

YEAH! Friendship43va~

Sarangaheyo~

=.="

失恋无罪!!!

谢谢嘉淇,
谢谢国宾,
这聚会真的很开心:)


2 則留言:

☁ ☁ Holiday Kacy ♪ ♫ ♩ ♬ 提到...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我们的友谊,万岁!万岁!万万岁!
无聊ing~~

VINSHEN 提到...

reli wuliao..

anyway! our friendship reli WANSUI!!!
as well as K-GANG WAN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