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情绪躁



有个田舍翁,
低头独长叹!
----《买花》

*有读中国文学的朋友,
应该明白这句话。。。。


有个矮卒子,

能够对谁叹?
----《领导》


唉。。。。。。。。。
唉。。。。。。。。。
唉。。。。。。。。。


才三个人,

也会闹得天翻地覆!
更何况是三十个人?

其实一盘散沙是可避免的,
除非那全部都是成熟分子!

这可能吗?

人多难办事,
人多也好办事的!
关键是那些人是谁。。


看得出有很多人不埋怨地合作,
同时另一班人固执自私地独行!
所以我也为那些很配合的人伤心~

因为这一小部分人,
而拖垮大局,不值得!

这是团体的任务,
不是一个人!


不成熟,说难听点幼稚的;
不配合,说难听点霸道的;
不付出,说难听点负累的;

不愿付出,不想干的,不跟大队的,
我求你们,马上离开!

不要拖垮大家的进展。。
不要破坏大家的热情。。


每次都是他们,
我拜天拜地不要遇上他们,
偏偏他们就来了~

我该怎么办?!

像小孩子般,
只一味斗气?!

我应该安抚吗?
我应该低头吗?
我应该迁就吗?


有人的地方,
就会有是非!

有人的地方,
也可以齐心!
那是“团结”的力量~

看看左右两边,
自己心很寒很慌~
人家掩嘴笑着,
而只会越做越棒!


对不起,
支持我的朋友;
同阵线的朋友;

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
我们事实上是可以做到的!
只是。。有令我情绪爆点的!

排除掉这些,
一切更顺利!


!!!救命啊!!!


纯属个人发泄。。
假望某某醒觉。。

心情好多了~
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