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下一站幸福



对啦!! 是说过谢绝娱乐了。。
可是SPM后才分享这好康的,
恐怕有点太迟~

最近,
是有很多台,港和韩剧陆续涌入啦!
所以说SPM后可忙死不少“戏鬼”

可是,
这么一部剧,
我就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
我发誓:“我只看了三集”!

***********************************************************

或许大家对台湾偶像剧的观点就是,
“偶像”咯!看谁美谁帅。。
而韩剧就是一直哭哭哭。。

可是这种片面的观点真的不能要啦!
事实上,有几部仍然可观啦~
就好像“命中注定我爱你”“花样男子”
就是我大赞不已的咯~

演员实力和剧情是我的考量!
真的就是酱~

***********************************************************

而近来引起我瞩目的就是
“下一站,幸福”


相信我~
不妨下载来看呗!
不会后悔的~

虽然安以轩吴建豪都是新手,
可是有这样的实力已经不错了~
而剧情方面有让我想追下去的精彩!


!!绝对好推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軒不是新手啦><
從04年的鬥魚就開始看到她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