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最近闪亮化


最近。。
我很疯狂!

疯狂地“闪亮化”了!
迷上了SHINee的音乐~

OMG!
Jonghyun天籁般的嗓子,
逼我成为“SHINee World”的一员了~

对已经出道的韩国团体当中,
当然也有我欣赏和喜爱的组合啦!

在我最新排行榜中的TOP3正式揭晓:

1. SHINee,
不用说啦。。

2. BIGBANG,
都是Twaechee的影响咯~

3. Girl's Generation,
<3


******************************************************************

然而,
我今天的目的其实是要推荐---
SHINee的第三张迷你专辑,

《2009, Year Of Us》


与上次走贵公子气息的风格全然不一样!
这次是另一种比较狂野神秘的风格!

造型,发型,曲风
360度大转变!

[SM一贯的作风咯! ]

以下是他们的主打歌,
昨晚才在网上发行的!

看一看,
或许你也会被“闪亮化”咯!

《Ring Ding D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84W71ok3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