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终于考完啦


可以喊出来吗?!


噢买尬!
噢买尬!噢买尬!
噢买尬!噢买尬!噢买尬!

!!!!终于考完啦!!!!


只敢在这里喊?!

学校没说不给喊,
可是就是没人喊,
或许大家和我一样,
那是“说不出的喜悦~” =.="

*************************************************

明明就很兴奋,
可是就是没喊出来!
因为很FISHY咯~

再怎么说,
这最后一张试卷,
是等了多么久的这一天,
【没有很久啦,才6天~】
因为距离我们解放的日子就要来了!

大家都说了:

考完华语后,
全部书可以一次过烧完它!~
考完华语后,
我们就算是真正的毕业了!~
考完华语后,
就可以完全脱离中学生活了!~
考完华语后,

。。
。。。
就解放啦!

*************************************************

其实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因为一切来得太快,
过的也太快了~

SPM才刚刚来,
虽然那几天真的很难熬~
可是真的就这样熬过去了!

可能就是心理效应,
一直想说很快过的,很快过的~
一点也没有希望因为读不完而要时间慢下来!
或许期待最后一天的到来真的是期待到不行了~


才刚来,
就这么快走了~


时间就是酱,
偷偷地在你没有意识的情况下,
偷偷地在你不察觉的时刻里,
悄悄地掠过~

考着考着,
真的不觉自己在考着那所谓。。。
所谓求学生涯中最重要的“SPM”?!

就酱,
考完了!

真的还没反应过来,
我考完了?
我毕业了?
我成年了?
我大学了?

*************************************************

那份喜悦和那份反应,
还没真正去品尝时~

我没有和其他人一样般,
去什么庆祝大会的~

只是一行人,
到Sunway Grand Ballroom去,
为后天的PROM NIGHT 09'冲刺了~

根本没有时间去享受那份快意。。。

*************************************************

很多人还挺夸张矛盾的,
才刚离校,一番庆祝后,
就开始想念学校了?!

犯贱吗?

或许我也会有这种感觉,
那应该是未来的时候吧,
可不是现在!

怎么说呢?
或许我的高中生涯不怎么值得留念,
或许我真的还没有“反应”过来吧~
*希望是这样*

所以,
此时此刻的感叹是?!


!!!终于考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