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又要时间了


烦死了!
~有太多事情要记录了~


最近日程很满,
事件一件一件地度过,
时间马不停蹄地流逝。。。

堆积成山!

************************************
现在,
到现在,
我才甘愿提起心肝,
花时间在这里打起字来。。。

这么多篇,
我几时才能写完咧?!

Eh!我不应该酱问的,
我应该问说:
“仅剩的三天,我要怎样赶完?”


肯定写不完啦~
明天和后天都有约了~
而且还有很多手续要办咧!
* 护照 & 身检 *



噢买尬!



可是。。。
我有恐怖的强迫症!
在离家入营前,我要是没有完成,
我想我应该会浑身不舒服吧~

我不想我做什么都不顺啊!
保佑我顺利能完成啦\(^o^)/~


现在开始写,
请耐心跟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