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惊喜和感动


之前一段时间没上来,

是因为那时考试将近,

所以没时间和心情写。

那段时间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日子,
我的17岁生日啦;

我的毕业典礼啦;

我班的毕业派对;

这么多一下子接踵而来,

我分享到喘不过气来了!

可是,没法!

美好的回忆都应该记载下来的。





。。。生日要到了。。。


今年生日由于落在SPM前两星期,
本来打算举办的生日派对恐怕只有泡汤了。

再加上,
“某人”已说明了不会帮我庆祝,
可是又暗中偷偷摸摸准备很多,
[送卡片给很多人写的事情早就被我看穿了~]
我准备过那么多次SurpriseParty,
还会那么容易被骗吗?

至于Liv, Jin, Val已经约好我礼拜出来的,
她们说明了不会给我什么Surprise的,
只是出来聚,吃我喜欢的食物,
然后带我去选购Prom服装!

所以最终想到,
今年过后恐怕等上好几年都不能和家人度过了,
所以这“最后”的生日,决定留给家人了。
[choy!是明年要出国留学了~]

原来妈咪之前也有计划说,
要在新家BBQ庆祝的,
和舅母,阿姨,舅舅,表弟姐妹们一起!

前一晚,
妈咪就精心制作了我最喜欢的“水果蛋糕”

谢谢妈咪
很像买回来的咧!
妈咪让我自己设计的,
[Peach我排到失败了,被骂呢>.<]
所以只有中间部分最美!


*************************************************************


隔天,
爸爸和妈咪很早就到巴刹买材料,
到新家去准备和Setup!

这时,
我还在沉睡中。。。

将近12点,
我才起床!

起来了,
我还是很“LehFeh”的扭开电脑看戏!
等爸爸回来载我~




**其实,蕙玲他们的作战计划进行ing**




妈咪一直Call回来问爸爸回来载我们了没?
我说没有。
[妈咪不知为何如此紧张~]

我当时没想太多,
因为我真的不知情!!!



我真的没想过你们的计划会成功的~
因为我父母不会玩这些东东的~
他们一定会告诉我的~

可是。。
可是。。
可是。。
没想到我妈咪会那么配合,
姐姐也是,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
可是。。
可是。。
还是到不过我的预料!

4点,爸爸终于回来了,
他说了一句:“俊燊,你还在这边等什么?”
“还不赶快收东西走人,你的朋友等你等了很久啊!!!”



???
HUH


!!!
OHH



这时,只见姐姐大骂爸爸!
“爸,你很蠢啊!!!”



***我知道了,爸爸穿帮了***



晴天霹雳ing..

哈哈,原来“她们”在那边了。。。

OMG!!!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酱的~
她们真的差点成功了!
本来我真的会被Surprise到的。。。

一切都被爸爸搞砸了!!!


那一刻,
我是很吓到,
很感动的~

可是也很伤心,
因为穿帮了!!!
他们那么精心为我准备的惊喜,
我没法等下见到他们时有惊喜的反应~
他们想看到的反应看不到了。。。

对不起!!!

可是真的很谢谢,
我在家真的有惊喜到!!!
是真的~


其实也还好我被告知了,
不然我真的会带我刚睡醒的狼狈样去见他们~
哈哈,还好是酱!
好让我换到像样点的样子出现~

好彩!好彩!
LOL



姐姐还很好笑的说:
“俊燊,你可以当作不知道吗?”
“不然你的朋友会很失望的!”

我说:
“Sorry,不可能!你傻啊?”
“我干嘛要演戏?我办不到!”

我说这番话时,心情也是很内疚的,
我要怎么扮说我不知情,很荒谬咧!
可是我事实上真的知道了~



可是,
在车上我的心跳是爆表的咯!!!

因为
既紧张,
即期待,
既兴奋!


*************************************************************


要到了!要到了!

很蠢的Jared还被我窥到他在某处吸烟ing~

我偷笑了~



进到家,
妈咪还不知道我知道了!!!

继续她的演戏。。。
[这是我想象不到我妈咪会做的事情~]

“俊燊,你不要去看看你的房间装修到怎样咩?”

这时我也不忍心揭穿妈咪,
就配合的走进去我那平时不会关上门的房间。



开门时,
暗暗一片的!

开灯!!!

哈哈哈!!!
他们在里面。。。

蕙玲·文晴
政慷·Jared

有两个人是我没有Aspect到的~
就是Foochok和洁莹

真的很谢谢你们
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我一进去,
我只是笑了。

他们在等待我接下来的反应时,
我就杀出一句:
“其实刚刚我爸爸不小心穿帮了!”

这时,
只见他们冒着失望和生气的眼神!

准备到很辛苦的蕙玲,
准备那么多就是等这一刻,
我一把刀插过去,
顿时抓狂的她失控了!

大喊:
“U-N-C-L-E!!!!!!”


我只有不好意思。
我只是一直笑。

哈哈哈哈~


他们接着就一直“诉苦”,
讲述他们多么用心良苦,
可怜的他们也太早来了吧~

2点就到我家了,
他们等了我3小时!!!

OMG!!!
我要怎样报答他们?
他们一个个也饿得快断气了~~~

等到要死了~
俄到要死了~


当时,
他们难掩失望地问我,
当我知道这Surprise时的反应是怎样的?

我就实话实说了~


真的不好意思咯~
画不多说~先医你们的肚子再说!


谢谢妈咪和舅母,
为他们准备食物!!!


*************************************************************

《派对开始篇》
慢用!慢用!
人家我第一次搞Party不会招待你们啦~
不要Complain啦!人家也是没有准备到k~
怎样说,你们的确是今天才给我Surprise的!
可怜的我当KULI赎罪ing~
本来是这里BBQ的~
可是不会用,所以迁移地点~
这里方便多了~
爸爸!
妈咪!
HOTDOG PARTY!!!!
粗鲁到。。。真的是经典!!!
晴,不好意思咯~
我们仨!
谢谢洁莹的到来~
可爱的贝比 + 被咬的HOTDOG

《兄弟永远篇》

《谢谢死党篇》

《无题》
谁酱无聊?
谢谢你!
蕙玲阿婶的背面~
蕙玲阿婶开动咯~
坏俊延把Jared玩惨了!!!
你们回去干嘛?
???
我弄HOTDOG!!!
政慷:“我来我来!”
~!@$%^&*
她们做么?
晴:“来,姐姐抱抱!!!”
Jared:“我来我来!”
我:“别勉强啦!”
小瓜们~
大瓜们~
OMG!!!!
感动nia~

《我爱你们篇》
一,全家平安
二,友谊永固
三,梦想成真

《友谊永固篇》
臭小瓜!!!>.<


《开始捣乱篇》
OUR ARTWORK!!!!
勇胜,不要跟这变态叔叔走啊!!!


《继续捣乱篇》

《等我冲凉篇》
我会收着你这张唯一不欠扁的照片!
我回想念你的笑容和笑声~

《我编故事篇》
OH NO...
夜阑人静。。。
OMG!!!儿童不宜~
激烈ing。。。
男男恋?!行吗?!
电流交加!!!
LOL
18PL
_l_

《我回来了篇》
走近ing...
被人逼的!!!
我是无辜的!!!对方拿枪~
Neh!她咯!

《兄弟永远篇》PART II

《自恋拍照篇》

《我编故事篇》PART II
OH NO!!!
高潮ing...
结局!
不好玩的~

《还没得到的礼物》

*************************************************************

《亲戚抵达篇》
我和表姐!
表姐爱抢镜!
开动咯!

《感动温馨篇》
一,全家平安
二,友谊永固
三,梦想成真
这Shot很准,可是我没被砸到!
YEAH!
一家亲!
谢谢妈咪!
妈咪,I ♥ U!谢谢爸爸!
谢谢婆婆!
谢谢尾姨!
谢谢尾舅母@BirGim!
谢谢婕,迪,眉!
我 ♥ 我家!
谢谢表姐!
爱搞怪的她~
谢谢大舅一家!
哈哈!财神爷与关公!
谢谢三姨一家!
勇胜!还有窥着我蛋糕的BaeBi~

《献丑无遗篇》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

惊喜

&

感动

谢谢蕙玲,
谢谢文晴,
谢谢政慷,
谢谢Jared,
谢谢Foochok,
谢谢洁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