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毕业班派对


毕业前几天,
蕙玲就建议说要有Class Party!

........
........
........


搞笑nia~

我心想:
唉~~~都一年了,
这班真的把我搞得有够惨的,
我已经累了,F-U-I了。。。

这年无论什么大小活动,
都是我一个人自作多情,
都是我一个人愚蠢地承担所有~

他们只会等我喂饭和无厘头地批评,
无理地为批评而批评!!!
等功劳来了就抢着拿!!!
成功了也不会说珍惜谁谁谁的功劳!!!

Class Page,
Teachers' Day,
Class-T,
Pn.Lim's Retirement,
Class Trip...

所以,
毕业派对?!
不好搞我了。。。

还有几天就毕业了,
我最后的回忆还要是痛苦的吗?!
让我好好毕业吧!

所以我也不多理睬~
反正也不会有人理!


我所想象的毕业班级,
我所想象的毕业典礼,
我所想象的毕业旅行...

早就不复存在了。
因为那班“愚蠢”的家伙!



So....
只要能够顺利毕业,
只要能够和好朋友一起毕业,
我已经高兴、满足了。



孤掌难鸣,
真不好受!

自作多情,
自食其果。



谁理什么最后的Class Party?!
一班没有人情味的家伙~


BUT这次Class Party不同的是,
是蕙玲自己自愿Organise的窝!

哈哈^_^
看她怎样搞?!
(说难听点,看她怎样死~)

*************************************************

哈哈^_^
她最终了解我的苦心了~

因为5SF仍是5SF,不会变的!
一班散沙!

没人理会她,
她也放弃了~

*************************************************

可是最后。。。
不知为何,我竟然。。。
“再次愚蠢”地帮上一忙了~

结果,
SURPRISE的竟然搞成窝~~

地点?!
秉成愿意借出他家~

食物?!
BBQ Party 咯!
在我的妥当安排下,当然没问题!

唯一的问题是。。。
人数?!
这也是:
*永远的问题*


无论如何,
至少那些有心人都有出席,
那也已经足够了~

*************************************************

可是,
让我更SURPRISE的是,
这次的出席人数竟然有30多位以上咧!!!
(本来肯定的只是20位左右而已)

OMG!!!
真的是历史性画面啊~

什么风把他们吹来了呢?
很多没告诉我会到的都到了~

他们,
真的还算有人性啦~

最后的派对,
都出席了!

我有点安慰了^_^

BBQ PARTY 开始!!!

看到圈中的我们吗?
我和俊杰无聊ing~
Let's Party!!!
俊杰的灵魂出窍了~
后面谁的手?!
阿Pong有分身乏术?
开动咯!
插鸡ing~
OMG!!!
我被刺伤了。。。
谢谢Vivien妈咪~
^_^

《游乐场玩乐篇》
俊杰的灵魂再次出窍~
BOY也玩“买”一份~
双双出窍!
幼稚!
YEAH!
miow~
@.@什么表情?!
谁的手?
哈哈!谁最厉害?!
做么大家笑到酱?!
paiseh到~ 死锦泉啦!拉我裤子!我走光了 >.<
我强么?!
我也幼稚去~
这张好看!
我和miaw~
YEAH!
猫玩MonkeyBar?!
兴奋到?!
18PL!!!
18SX!!!

BBQ PARTY 继续!

谢谢振胜和凯锋为大家烧鸡!
我们这些kalehfeh是假的!做戏而已~
这啥来的?
哦~~~
这啥来着?
OIC...
大家开心BBQing~
什么事?什么事?
有话好好讲,不要打架!
无聊五人组!
大家排队!
BAND TEAM!刚刚好拍到~
相差17年的兄妹?!
OMG!是意外~
食物O(∩_∩)O
耶!
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偷拍!”
伟盛大少爷也烧鸡?!
蕙玲也玩一番~
她插着HOTDOG!
这张照片的重点不是我,是圆圆的那粒脸!LOL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黑衣--->秉成妈咪!
“咩洗”?!
“秀埋”为什么那么会闪的?!
子湄就不一样了!哈哈!
@.@ 我拍的,厉害吗?
丑到~~~
陈力维!!!
不要以为我们不懂你在后面搞鬼!
认真BBQing~
1stGANG!
2ndGANG!
3rdGANG!
4thGANG!
5thGANG!
振胜!想念你的 “always retard” pose!
看miow!
BBQ乐!
康!
仨人行,必我焉!
振胜!!!
康 vs RED
主人家!Beng~
诘颖,你做什么?
俊铭~
谁和谁?
我们咯!我和steph~
Mkit!
玲姐~
>.<
康的吃相!
诘颖 & ME!
我真的没垫高!!!
Vivien,the always 好人!
SIFU!!!
2PM vs SHINee
scissors,stone,paper?!LOL
终于一张像样的。。。
Jared!永远的“衰样”!
MAY,以为你的pose很YENG吗?LOL
还没READY好啦!
READY~
accident?!妙芬啊!!!
ok,UP!
oops!
原来他们的故事从这照片开始就可以发现了。。。
我真的很蠢啊!!!
我真的很。。。矮!!!>.<
我喜欢!
开亮!
手指错了~ -.-"
miow逼我的!
鱼!FISH!IKAN!

《5SF派对团体照》
怎么还有人没ready好的?GERAM nia~
5SF ROX!
美到~
L-O-O-K!
这张YENG!
~!@#$%^&*
无聊!
烂相机!只有Jared被照到~

《毕业派对宴》
谁的相机?!这么~!@#$%
大家等什么?!
HAPPY GRADUATED 5SFians!
大家许愿ing~
呼~~~
大家一起切!
分蛋糕ing~
^_^
YUM~~~~~
UM~~~~
SENG!!!!

《屋内纪念照》
贞子静仪!
ITACHIBOY振辉!
SNOWIE健豪!
怪咖PingEr!
这不用讲啦!
神童Nicholas!
他的戒指土到~~~TANAH!
自恋到不行的,力维!
兔子开亮!
38SAMPAT三人组!
Yeng到!秉成~
竟然高过我?!T.T
笑什么笑,仁泽!
蕙玲,有爽到吗?
又来了~~~
@.@
-.-" 开心咧?!
有钱仔伟盛!
有属了,振业!
哈哈^_^ 靓姐姐!!!
我的好财政Vivien!
怪怪的诘颖!
很少交际的TjeKhei!
一样少交际的子湄!
这更不用讲,Raymond!
死Jared!Anyway~这张我们笑到很灿烂 :D
Brother!
Forever!
哈哈,蕙玲的演技100分!
^_^
永远那死人样的Mengkit!
配合他LC一下!
政慷,很好笑!
你看那个Jared,是不是很欠扁?!
。。。
*无言*
O(∩_∩)O
振胜,3rd!
又又又来了~
很静的Wengken!
jinchuan,你又高过我?!
好大哥俊杰!
慢条斯理凯锋!
YENGBAND国贤!
EMO啥?!
。。。
世界和平!=.="
上面拍下去~
@.@
LOL
两只灵魂飞进来!
到达了!
哈哈哈哈哈哈!!!!

《COSPLAY派对》
ITACHI变装ing~
真的几像一下!
伟盛,干嘛?很冷咩?
JUST FOLLOW YOUR HEART?!
四代目火影?!
什么东东哦?
不YENG!
你又是?
COSPLAY合照~
Take2!
Take3!
最后。。。
我回家了。。。
有些还呆着玩。。。

这一天是难忘的一天,
充满着惊喜、满足和开心,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派对!!!

还不错啦~
这么难熬的高中生涯,
最后至少是个完美甜蜜的句点。

这天过后,
大家就要为SPM奋斗了,
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为自己的将来打拼了,
再次希望大家的前程光明!


记得保持联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