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四年不容易


Livia对我说: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
我发现朋友很多不是什么,
有几位真心朋友就足够了,
哪怕是一个!”

这句话,我很认同。

所以她说好我生日那天,
就我们四个真心朋友,
找个餐厅坐下来,
真心为我庆生。

我说,我很满足。


昨晚,
刚感动地和班上死党,
还有我亲爱的家人温馨度过了。

今天,
就和三位曾共患难的挚友庆祝去~


过分的说~
仍然是我最早到,
仍然是我等她们!

Anyway~

首先,
她们说其实今天的Plan是:
带我去买PromDress!

Hmm..

正好,
我还没买!

第一间,
第一件,
就算了这件这么好看的!

可是价钱不菲,
所以决定再去下一间~

至少我们知道适合我的款式是什么了。。。

过后,
我们又到几间不同的店,
俘虏Cardigan!!!

我很少Shopping,
也很讨厌Shopping,
不熟悉MidValley,
更不熟悉名牌,
所以一切由她们为我包办咯!

最后,
决定了一件!

先不曝光,
Prom那晚再看呗~


***********************************************************************


过后,
她们问我要到哪里用餐?

我说我想吃日本餐!

本来Livia建议说去CHILIS的,
而且日本餐太Xien了,
每次都是Sushi!都腻了~
[因为我每次都是sushi!sushi!]

可是,
最后谁叫我热衷寿司;
最后谁叫我是寿星;
所以最后决定还是“SUSHI ZANMAI”


等待食物上座时,
她们开始了“颁奖仪式”!

谢谢你们!
LIVJINVAL
她们亲手制作的纪念本!
没创意的说!不过还是有心最重要啦~
[不过说真的目前没有人做得比我好,所以下次不要冒这险了~]
“猜是什么?”
“什么酱神秘?”
谢谢咯!
纪念册 + 秘密武器
OH!!!! @.@ 感动~
不过那张照片我很丑啦...

食物上座啦!!!

Livia点的~
Val点的~
我点的~
我这回没吃寿司,因为想试试别的,
没想到我失败了!是难吃到~~~~

好吃到~

《拍照留念篇》
Livia说:“那么多人会扮Cute,我又要试试!”
结果证明,Livia你真的是不学为妙!
JIN
LIV
VAL
FANTASTIC FOUR!!!

***********************************************************************

回到家,
是我享受礼物时刻!!!

LIV和JIN,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高中就酱结束了,我们合作的日子也要告终了。
可是我希望“那”是不会终止的。

谢谢你们带给我我高中生涯很多回忆,
我们仨人一起经历的所有所有,
我用言语表达不出,
我用文字书写不出,
但我用记忆收藏起来。


VAL你迟来的礼物,
一点也不迟!

我很感动,
你的设计和时尚风格一直是我欣赏的~
因为你永远都是那么有特色~
你的性格也一样,
可是我就是喜欢!

我也很高兴,
在我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涯能和你感情增进!

谢咯知己们!


今年和你们的庆祝,
和去年的形式一样!

去年是Sweet16th,
今年是Memorable17th!

今年不一样的是,
我们每个人都变了,
我们每个人都长大了,
我们的感情有更好了。

这些回忆我会永远带着,
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储存进来。



永远,
永远。

--友情


谢谢LIV
谢谢JIN
谢谢V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