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高中毕业了


4/11/2009

我们毕业的日子到了~

当初是多么期待,
今天是多么的不舍。




为何人要有矛盾心理呢?
那是很痛苦的。

今天,
真的是很开心,
可是我的笑声不大~
真的是很感动,
可是我没有流眼泪~

不知为何?




脑海中只想着,
我今天一定要和高中认识到最要好的朋友们,
一起写下这句号。

一定要!
一定要!
一定要!




在班上时,
由于纪律部门很SH地,
最后一天竟然大开杀戒!

隔壁两班的都中招了!
只有我班幸免~
可是刚才那么一吓,
相机早就拿去躲了~



所以,在班上只和这Gang
“全年搞到我头痛爆炸”的拍了最后的照片!
还有“毛”

13年,
13年!
不简单~

认识了13年。

********************************************************************

进礼堂咯~

@.@
我们真的要毕业了吗?

不想那么多~
先拍照留念个够!

首先,就是我两位班上最要好得Brother!
Jared & Zhengkang!
真的很开心今年我们“不知为何地”那么Bro了!
政慷!
哈哈,终于高过我了的锦泉!
我不会忘记高度输给你的~
我们3人的高度差不多~
哈哈!嘉敏,没有机会一起搭Bas/Teksi回家了~
当然还有很“粘”我的文晴咯!LOL
整个就是小小公主~很需要保护地说~
MIOW~你今天脸很肿!
伟盛!你今天很NOOB!
毅唯,你今天一样“色”!!!
另外,可以捐高度给我吗?你这自然高的家伙!
哈哈!毕业典礼小册子的5SF毕业感言!我写的咧!
我们班的最特别!因为最长,还有是华语~哈哈!
老师称赞不已~谢咯!
要上台领取毕业证书了!!!
班上的绝种动物!仅有的10位女中豪杰!
我毕业了!
ANN,很Miss你咧~
永远那么Cute的巧莹~
够爽了吗?
村姑SAN!
Jaytim!
文杰!
Breeeeeeeeena!!!
Aikbuan!
Yiwei!SOO~
hehe...振胜!我不会忘记你的~
拍照没有一个是正经的!
不要再笑我矮啦!183很厉害咩,林峰?
"Ga Zon"!!! KAHJOON~
Mian! 俐面!
Ren.Shen.Mey
今年最大的宝---〉SHERREN!
HAM仔,Form1坐我隔壁的~
全校他第一矮,我第二!
他是我“唯一的安慰”~
书榆!Form1同班,Prom伙伴!
倩雯!KUNING ROX!
很高兴在KUNING认识她~
静仪!班上唯一高度合格的!T.T
我也是被逼的~
JACOB,你虽然很幼稚很讨人厌,
可是班上没有你就不精彩了!
总之,对你是又爱又恨!看Mood咯!
[哈哈,懂你不会看那么深的华语才说的~]
转变很多的子凌!怀念Form3那38的你!
Yoonleen!Form2 & 3的姐姐,Choir的Pres!
Miss Sharmini!Class Teacher~
洁恩!
五年的死党,不用说名字啦!
他在我Blog的曝光率那么高!
Prom三剑客!
天籁的声音!祖宁!
子湄!
小学的朋友,菀瑜!
我的师妹,林凯歌!KaiYi啦~
哈哈!另一个高度及格的子惠!
SHINee imnida!
What time is it now? 2PM!
SM,Siewmay<---我的KPOP师夫!
May.Qing.ME
白雪芭蕾人“诘颖”!
两位班上的姐妹,Jieying & Siewmay
慧琳,我高过你了吗?
Form3到现在,还是一样!T.T
Form1同班,凯倪!
Form2 同班,NENNEN能琳!
诗璇!
Form3同班的恺洋!
小学老友MIAN,,敏欣!
U-KNOW,思均!Form3我们同班过?
又一个小学朋友,学校人气蛮高的巧恩!
还有还有,家龙!
樱桃小丸子,你看过吗?
Neh,她咯!ElaineeTeo婉芷!
永远都是笑容满面,看不到眼睛的荃惠!~
小学老妹,露媚!我请她做我财政!
天嵘!
Form2俊扬!Form3昌铭!
振铭!
神童Nicholas!
喜欢串我高度的忠耀!
BEH~~接下来几年多多关照咯!嘉欣!
Form3同班的英然!
全校最高的Andrew!
双胞胎姐姐,蕙歆!
琳惠!
Yoong~ 沛勇!!!
高就大完啊?凯特!


拍照暂停!

********************************************************************

毕业曲表演~

《Shinning Friend》
《爱因为在心中》

气死我了>.<
练了那么久,结果这天Mic给我没声?!
它X的!!!~!@#$%^&

********************************************************************

拍照继续...

So-called-乾爹!何老师!
毕业唯一一张的合照,你还要酱?!>.<
晴还要再来!
毕业典礼接近尾声了~
我脑海里想要实现的,终于实现了!!!
欠某人?!唉~没眼看,Stupid Jared!
大家肩并肩。。。
大家肩并肩。。。
谁和谁的手?
要结束了。。。
结束了!
雯冰!
双胞胎妹妹,蕙愔!
Form1坐我隔壁~
芷欣!
晓燕!
LIF5 IS BRIEF --- 5SF!
5RIEND SHIP FOREVA --- 5SF!
我的设计,够创意吗?
多余的一件送给回来看我们的Pn.LIM!
KIM!
彩玲!
洁莹,不要哭!乖~
Wayne!An na..很高啦现在!


********************************************************************

《5SF毕业照篇》
性感的我们~
“我们自由啦!”

********************************************************************
师夫!
两位昔日姐妹~
VAL!
我们FANTASTIC FOUR!
我们仨!
JIN
LIV
预备!
跳!
“我们毕业啦!”
政逸!
杰思!
韵芯!
MR.KEAN!你的数学真的很厉害!
可是对不起啦,谁叫我有补习~
MS.WONG!谢谢你,不然我的Chemistry没救了!
YE!尾鱼!都不是她!
不玩啦!是无聊WaiYee!
也是小学老友,伟君!
巧恩!我的班服比较美!
Pn.Lim Ser Kien!很幸运给你教BM!
还有谢谢你的称赞!
Pn.Lau!谢谢你对我的宽容!
不过我对Acc真的没兴趣~
另一位小学朋友,Munmun雯雯!
Yo!
What's up?!
Form1 同学,佩玲!
舒惠!很高兴在毕业表演的合作!
水伦,你也是!你真的很好人~
恭喜也是终于高过我的,秉Soon!
Melissa!

********************************************************************

菀津送的毕业礼物?!
哈哈,毕业还有礼物?
“老套的毕业感言就免了,
想说的都写在你的生日礼物上了。
在此,是你的SPM和毕业的礼物,
是我小小的心意。无法做些什么,
只能在你应SPM这场战时,
为你准备一些军粮。
当你感到纳闷,爱睡或压力时,
不妨那些来吃。
希望你毕业快乐,考试顺利。:)”

Sweet 到~
甜到~

VAL也准备了我的毕业礼物?!
感动nia~

********************************************************************

最后一本校刊,
2009年校刊!
毕业文件!
服务奖状,毕业证书,预试成绩,毕业刊物
毕业证书!
班服!
班服的意义是:

“Although 5SF's life is brief,
but We're still Friendship Forever.”

加上字母的创意,
代表5SF的意义。

够创意吗?

还好班上的人,
有上来向我道谢,
还有说我们班服是最YENG的!
那很安慰~



2/1/2005,
我刚踏进公教中学。

4/11/2009,
没想到我要踏出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两年的高中生活,
虽然不快的事多余好事,
虽然这班的素质非常差,
虽然这班的纪律问题多,
虽然我被影响不爱读书,
虽然我很后悔我进这班,
可是。。。

我仍然有安慰和开心的地方,
我认识了几位好朋友!!!

蕙玲,
文晴,
政慷,
Jared,
Siewm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