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真的不想这天到来!
突然觉得假期太短了。。
[其实一点也不。。]

因为开课意味着。。
离“我不想到来的事情”越来越近了。。
就是。。
SPM和毕业咯!

真得很不舍得咯!

没法。。

岁月不留人;
时间不等人!

很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去年我的迟到纪录很黑。。
好像是10次咧~

所以今年不能重蹈覆辙了。。
我爸也不给啦。。

第一天还蛮开心的啦。。
重返校园~
重逢几月没见的朋友们。。
大家忙着分享假期的点滴。。
话题没完没了。。

开周会更是气死老师。。
因为台下的不尊重ness好像蛮严重的。。

更精彩的是。。
很多人因为头发没染回黑色或减短。。
陆陆续续被叫到台上。。

可是他们好像很开心似的。。
因为多人陪嘛!!
LOL..

一切都expected..

回到班上,
大家像去年一样随便坐。。
我们还是SF!哈哈。。

老师主持“班级会议”。。
委任新的“班委会”。。
因为去年的表现似乎不是很满意。。
再者今年有很多很重要的事务要办呢!

还好没人想要REMAIN。。
改头换面了!~

当选班长的Kah Joon发表:
他不想当上这职位。。
因为今年SPM了他不想分心。。

哇!
他真得很用功哦!
所以大家也能理解。。
都接受了!!

问题是谁来接任呢?!

由于真的不想“失望的人选”浮现!
我不假思索的举手“ME!”

这是引来了大家的嘘声————

可是。。
我相信有很多人是无心的啦。。
就算是有心的我也不介意啦。。

因为我心里只是在想着:
我只想今年的中五生涯有个美好的句点。。
我也希望我和能班上的同鞋们有个难忘的毕业!

所以我扛下了责任!

况且老师说好了班长要负责:
大家的毕业证书,毕业刊物,班服和班级旅行等。。
我非常愿意也非常有信心能胜任!

所以我接手了!

我只是不想给无能的人接下这任务。。
我不想后悔!

谢谢支持我的人。。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推动力!

那些每天挑剔我做不好的人,
我只想说你酱有意见。。
当初为何不接任呢?!
你们可以不要酱自私吗?!
你们不讨厌只会讲不会做的人吗?!
会的话,请DIAM!

我承诺的我一定会做到!
必定会塞住你的嘴巴!
所以希望你们给我合作!

我只想要有个美好的结束,美好的中五!
是时候成熟点了。。

Please behave like 17seventeen !

“学会站在别人立场想想吧!” – 名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