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欣颖的生日

整个新年期间。。
我的行程都很满哦!

初一初二,
在高原上!

初五至初七,
在北部丁加奴!

只有初三初四是空的。。

所以要约我出去,
只有这两天可以而已。。

********************************************

这次,
还是第一次呢~

第一次和“欣颖”庆生!
她的“SWEET 16th”咯~

由于落在初四,29/1
所以欣颖就幸运咯!多一个人帮你庆祝了:)

以前就认识她了,
只是交际不多。。
过后有一阵子因为没有合作了。。
就消声匿迹咯!

可是。。
当然,和她同龄的VAL和JIN,
和她还是保持很好的友谊关系。。


再加上我近来和她也有在网上聊天。。

所以。。
这次她的庆生会也被邀请啦!!

********************************************

地点是在MID VALLEY!~
而不是离欣颖家很近的SP..哈哈!

我们的第一节目就是--看电影!
一部很浪漫很搞笑的贺岁电影。。
就是现实上亦是情侣,而即将在九月踏上红地毯的最佳荧幕情侣---
范文芳 & 李铭顺
主演的 《大喜事》!!!!


真的是好看到爆!
因为真的很搞笑~
新加坡的一哥一姐一起拍浪漫喜剧,
还是第一次看呢!

郎才女貌,
真的是绝配!

可是我觉得有点奇怪的是。。
现实上就是情侣的他们,
把平时都会做的暧昧画面。。
都搬上荧幕让大家“大饱口福”!
你不觉得很奇怪么?!

还有。。
据说这部电影也有为了“彩排”他们婚礼的意图。。
这你不觉得很奇怪么?!

是我我肯定不会酱做咯!
或许这就是他们的商业手段吧~
也苦了他们两位。。
让我们观众毫无保留的享受和侵犯他们的隐私。。
可是他们也是愿意的啊!!
所以没辙~

我觉得他们很聪明也,
能够光明正大的在荧幕前放肆。。
其他艺人只能偷偷摸摸。。
是他们蠢,还是这两位厉害呢?

********************************************

OMG!!! OUTPOINT OUT到不行哦!~

回归正题。。
过后我们当然是享用午餐去啦。。
好好庆祝一番。。
就酱简单的咯!

SIMPLE & SWEET!!

我们到“The Yogi Tree, The Gardens”
一间营养饭店帮她庆祝咯!!

我们先享用午餐。。
都是Organice Food。。
我们几营养一下哦!

过后。。
点了一样小甜品。。
加上一根蜡烛。。
就HAPPY BDAY 啦!

neh..这甜品咯!“生日蛋糕”?!

许愿。。

吹~~

她不是左撇子!

好姐妹~ 欣颖&菀津!

好姐妹~ VAL & 欣颖!

最后献上大礼咯!

RM100的ROXY钱包~

欣颖,
生日快乐!
SANDY,
HAPPY BIRTHDAY!


Wish u all de best!
& may yr dreamz all come TRUE!

2 則留言:

SiewCen 提到...

你delete了你的chatbox啊?? 为什么消失了的?

你的blog还是很花俏勒,不过比以前收敛很多。;)

spm怎样啊? 现在才2月,好好把握时间就可以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六月我回来的时候要我给你免费补习吗?哈

期待暑假回马的时候再见到你们!

ps. I miss u all a lot too!! :D

VINSHEN 提到...

呵呵。。你说我才发现呢!
因为之前作了一些更换。。
结果导致Chatbox不见了!!

哈哈。。
装回了!~

没想到你上来留言了。。
很感动neh~

HUH?!为什么连你也说花俏?!
其实不只你一人说。。LIV,JIN也说~
所以你看,我收敛了!!哈哈。。

只有我“师妹”支持我而已。。
说我之前的很有艺术感,不该换!
就只有她那样讲。。因为我们是同门的[和我一起学画画的]。。都是艺术型的。。物以类聚!~
怪不得只有她的风格和我一样。。
和你们的见解就不一样了!!
真的是不同人的世界~LOL。。

别说SPM了。。。最近功课一堆堆攻过来了!
开始害怕了。。真的很压力咧!!
很佩服你之前是怎样面对的。。

好啊!
BUT你有时间给我咩?
我才不要乱抢你的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