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宁静除夕夜

哈哈。。
这天是年三十咯!!

这也太快了吧!~

转眼间,
新年就来了。。
真的快得我心跳都无法安静下来呢!!~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
第二次表演要来了。。
越野赛跑要来了。。
情人节要来了。。

。。
。。。
[不能说的秘密]
。。。
。。

第一次考试要来了。。
恶魔SPM要来了。。
中五要结束了。。

我讨厌!
真讨厌!
很讨厌。。
“岁月不留人”?!

人啊,
有时就是很矛盾!
“一下子希望“快高长大”,
期盼快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下子又说“不想长大”,
欲享受与挽留青春年华。。”

无论如何,
事实就是事实,
新的一年确实降临了。。

我只能说:
我又成长了咯!!!

我只希望:
今年想要达到的目标都能如愿以偿!!
学业。。
梦想。。
亲情。。
友情。。
爱情?!
合家平安,健健康康,万事如意。。
就OK了!!

心跳虽然无法宁静下来。。
但是今年年三十晚似乎。。
比往年宁静哦~~

早上到下午都忙着大扫除。。
只是自己的“部门”而已啦。。
刚买新鞋和旧鞋们清理了一番。。
刚买的新衣新裤也打理了一番。。
做足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新年哦!

妈妈和婆婆则在厨房从早到晚。。
忙准备团圆饭啦!!

团圆饭时间到了!
这次虽然大桌子有拉出来啦。。
可是却分成几个用餐时段窝~

因为长辈们说:
某某迟到了所以他们等。。
“豆芽”们可以先吃。。
年轻的饿了也可以先吃。。
要不然就是因为不够位。。
所以不同时间用餐咯!!

最可惜的是。。
我没拍到照!!

过后有很多很精彩的贺岁节目咯。。
我边看边做我的“Tugasan Harian”。。
有够渣到!!~ =.="

呵呵。。
晚上12点了。。

开始拜拜咯!
老规矩---去点香咯!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的气氛又再减了。。
一年比一年更宁静了。。

脑海里不断浮现几年前除夕夜的热闹。。
真的很热闹的!!
都是我美好的童年回忆。。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这些拜拜的仪式都是婆婆每年一手包办的。。
一年比一年含酸。。
一年比一年简单。。

我还想。。
会不会以后可能我们不会再庆祝了呢?!

或许我们现在大了。。
不像以前那样喜欢放烟花鞭炮的。。

又或许经济不景气。。
所以不怎么隆重或有MOOD了。。

还是因为政府太严。。
管制我们不给我们玩呢?!
死猪,是妒嫉我们华人庆祝佳节太热闹吗?!

你觉得呢?!

只是。。
鞭炮声响少了几声。。
璀璨烟花少了几朵。。
热闹气氛少了几团。。
罢了嘛~应该没什么大碍嘛~hor?!
讽刺的说~~~

唯一拍到的。。

我家其实也不例外!
以往有放红炮和烟花的。。
今年破例竟然不放呢;
以往有玩爆竹烟火的。。
今年没小孩所以没人玩了。。

可是为何每家好像都没小孩呢?!
都没人在放呢!奇怪~

所以我才说特别宁静。。

为何?!
Y Y tell me Y?!

以后的新年会是怎样的呢?!
有谁会想到呢?!

或许我真的长大了。。
不能再拥有以前幼稚的玩乐了。。

虽然那已成为我的童年回忆。。
可是那才是我觉得像新年的新年啊!!

我不是EMO啦。。
只是今年对新年的感觉而已~

最后还是祝大家:
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