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赤壁 II 酷毙

新年前最后一天了!!

HOORAY!!!
祝大家新年快乐~

放学了。。
如往常一样步行回家咯!!
我不是有钱人,没司机。。

可是。。
今天我却不走往常走的那条路。。
我不知为何兜大路~

就是酱巧~
遇到LIV和JIN。。
她们就问我要不要到MV看赤壁II。。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我都没看I!
再加上我身上没钱了~
所以有点不愿意。。

可是最终还是抵不过她们的纠缠不清。。
我只好投降了!~

跟去咯!

我心想,
也太有缘了吧!
若今天走平时走的路。。
可能就不会去看了~

上天就是要。。
“仨人永行”! =.=

**************************************************

安妮为~

观看--
“赤壁II决战天下”!




虽然我没有看第一集。。
可是看完第二集以后!
我真的觉得酷毙了~

历史书上看到的画面都浮现在眼前了~
太YENG了!!
那种感觉和壮观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







所以,
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去看吧!~
不然就错过“人生大事”了~

现在反而想看第一集呢~
哈哈。。

真得很开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