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遗憾与无憾

今天真的是啊!
两个大日子竟然撞在一起。。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
大家似乎关注“越野赛跑”多过情人节呢!
因为学校没有那气氛。。

朋友都说:
“大家今天都顾着跑,才没时间理呢!”
这句话真的有点吓到呢~
因为我不知道,原来大家是酱关注越野赛跑的。。

哈哈。。
LOL。。
你呢?!

其实,
很多人已经提早庆祝。。
不然就很多缺席赛跑,庆祝去了!~
我没看到罢了啦。。
呵呵。。


*************************************************

《遗憾》



今年的越野赛跑竟然连分也拿不到呢!
本来还很不自量力的说要挤进前30呢~
可笑hor?!

可是总得至少,至少,至少拿到分。。
为黄组贡献一点也好啊~

我就是不争气!~
到校门时,老师说还有30秒。。
看到朋友都在为我加油!!
我很努力的冲进去,
虽然要断气了~~

只见前面那位,转进Counter了。。
我也要转进去时。。
一声大声的“CLOSE”!!!!!!!

TMD的~
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了!~
为什么不让我成为最后一位得分的?!
只能可笑的成为---
在CLOSE之后的第一位!!!

前年,我得50多名;
去年,我得60多名。。
回来时还有10分钟呢!
可是为什么今年最后一年的表现却是如此糟糕呢?!
连分也没有。。

很多L1的都有为各组贡献呢~
唯独我没有。。真的没用耶!气死人了~

最后一年,
不是应该更冲的吗?!
这败笔真的是让我“抱憾终生”啊!!

唉。。
谁叫我这次的毅力酱差,
不像以往般,
停下脚步好几次了!

本来说好一直到尾绝对不能停下的~
可是还是办不到!哎~
有人还说我是不是肥了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昨天为了准备某些事迟睡了点~
而且也没有睡好。。
所以今天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咯!

在跑的过程中,
一直分心,很多事烦心着~
再加上体力不支。。

所以,
遗憾咯!~

无盐。。

回到时和朋友聚了,
EMO了几下。。
只能说“后悔”!~

*************************************************

《无憾》



看到酱的成绩。。
我开始有不详的预感了~

总觉得运气不是很好。。
要退缩放弃了!
后悔了~
[蕙玲,你的赠言应验两次了!我不能让它再出现!]

可是,
最后自己冷静了一会儿。。
深呼吸了一下!!

去就去啦。。
都来到这地步了!
已经说好的,准备好的。。
就豁出去罢了啦!~

越野赛跑已经遗憾了。。
不能再次遗憾了!!

说好要改变自己的。。
我真的要改变啊!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
错了再错,遗憾了再遗憾的事件。。
真的够了~
人生的遗憾不能太多啊!

不要想酱多!
踏出那一步罢了~
死就死啦!
都最后一年了啦。。

蕙玲的名言还是一样:

如果你不踏出这一步
你永远不会知道结果
但你一旦踏出这一步
就要有心理准备接受结果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
你也必须接受
因为那时你努力换回来的结果

[对不起啊,版权费迟些会给你的啦~]



。。
。。。
。。。。
。。。
。。


我,真的做了!

呼~

总算没有对不起自己。。
还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所有人~

谢谢你们的加油。。
谢谢大家的喊口号!
谢谢你们的 “我给你挺!呼呼~”

最后,
我只能说。,
勇敢的把心意传达出去吧!
我做到了~

已经很满足很高兴了。。
不管结果如何~

所以,
无憾咯!!

*************************************************

今晚。。
舞蹈老师Esther约了我们几个家伙出去HIGH!!!
半夜12点到4点。。
还去她家过夜呢~

很期待!!~
很兴奋!!~
好好的享受和发泄吧!

2009的再次祝福大家,
“情人节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