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压力缠上我

又来了!
很久没来的又来了!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耶!

应付它真的不容易~
多少的精神折磨?
真的很难承受!
怎么了?我累了!我倦了!

太久没应付了,
现在有点吃力!
真的很不希望是我。。
可是我就是喜欢邀请它!

*******************************************

《功课一箩箩》

老师不知搞什么的。。
给的功课一窝蜂似的来!
催我们交功课更是想海啸般怒吼!

神经的咩?!
我真的被搞垮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今年SPM,
还是因为我首次酱认真做功课,
突然觉得功课很多像座山!
突然觉得老师追杀我们很恐怖!

其实现在和以前的我没两样,
以前已经是第一位交功课的人。。
可是都是抄回来的啦~

在这班根本不用怕迟交功课。。
因为“不准时交功课”是我们5SF的哲理!
我们每次都会自欺说XXX是不会交的。。
要不然就全班不会交的。。
全班同归于尽,没什么好怕的!哈哈。。

就算迟交,
我还是早交的!
我若早交,
就是被“DIAO”的!

LOL..

刚开学的时候,
我交功课还是领先的。。
可是现在,
陆陆续续很多工作揽上身了。。
这样延交,那样延交。。
延交成山!

我赶功课的进度,
不如老师给功课的进度啦!
现在只能用“今日事,今日毕”。。
只要延交或延期做,
根本是赶不上的!

加上,
不知为何班上部分人开始积极起来了!
我得赶上大家脚步了~

SEJARAH NOTA
~之前搞到我很惨的,两天睡不好的!

TUGASAN HARIAN & KERJA AMAL
~她爱念经,也爱催功课!

NOTA & LATIHAN AKAUN
~这老师最正经,假到~ 停一下也不能!

ENGLISH RC,GR,LT
~她有给,可是没有人理她;但我不想不理她。。

MATHS & ADD MATHS
~没有给功课他会不舒服!

*只有这些够困扰我了!都不知拖了多少天呢!hehe..


*******************************************

《班务不好做》

年头自作贱,
自荐做班长咯!
现在自己难受咯。。

可是为了没有遗憾的中五。。
这点委屈我受得起~
可是这班人也太难搞了吧!
有谁能救我?!

CLASS PAGE
CLASS T-SHIRT
Sponsors & Designs

还有还有。。
追所有功课的工作,
催他们带铝罐,
讨论SIVIK社会服务的事,
班级布告栏!

我有时真的会埋怨的咯。。
对不起,我不想的!!!!

合作一下啦!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你们。。

清醒了,
~不再隔岸观火。。

懂事了,
~不再一味毫无建设的反驳埋怨,但插着双手不做事。。

行动了,
~不再只会讲得天花乱坠,但却不会行动。。

成熟了,
~不再任性的玩买那些无聊幼稚的游戏,做些正经有建设的。。

配合了,
~学会聆听别人的指示,帮忙分担,给予高度的合作!

无私了,
~不再自私的只想着自己,不为他人或班级想想~

像人了。。。
~起码做会基本人会做的事~

*我懂是不会有班上人看到或来读的,纯属发泄!

www.5sf2009.blogspot.com


*******************************************

《课外活动多》

其实比起以前或他人。。
真的不多!
可是我还是很压力。。

还好CHOIR课外活动日的事务完成了。。
现在还好。。

PROM的执委,
美术组的。。
催DESIGNS!
够我烦了~

RUMAH KUNING,
Ketua Khemah..
要来了!
要开始了。。

OMG!
一天可以有48小时吗?


*******************************************

《补习功课繁》

ADD MATHS,
那老师的功课本来就很多!

PHYSICS & CHEMISTRY,
经过一番风雨,
终于开始了~
可是真的有点迟也!

哪里赶得上?
第一次考试要来了!
SPM要来了!


*******************************************

《考试要驾到》

还有两个礼拜而已。。
转眼间而已~

真的不慢。。
是很快的!

吓倒我了。。

因为我的CHEMIS & PHYSIS 还一头雾水!


*****************************************************

S.O.S


救命!
HELP!!!!!

真的很压力。。
每天放学回来。。
没有MOOD做功课。。
只有那时间有得休息。。

可是晚上8点才开始处理
“五大压力”!

我应该10.30就睡的。。
才是足够的。。
可是下午没做功课,
晚上短短的几小时,
休想能搞定一切事务!

所以。。
每天都是逾时睡觉。。
导致睡眠时间不足!
精神状态差咯!!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啊!
我在想,若我还在华文学会,
我岂不是跳楼了?!

我能兼顾所有吗?
我为何不会分身术?


*****************************************************

人,
真的不能摆脱压力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