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我的心很寒


本来就听说很多关于你的事情了。。
可是我都选择只相信我所看到的。。
仍然把你当作我的好朋友。。
没想到我就受到遭遇了。。

唉。。

无言~


竟然对我说出那么过分的话。。
多么锐利伤人的讽刺。。

我,
真的心寒。。

心寒不是因为我们没有朋友做了。。
心寒而是我曾经放过感情在这份友谊上。。
心寒是因为我曾经真心对你们好。。

曾经的很好,
曾经的信任,
曾经的唯一,
真的变成只是曾经了~

为什么我一路以来都不知道。。
原来在你眼中我是酱的人?

平时没有告诉我。。
只会在背后说。。
如今爆发了!

*******************************************************

这里,只想对你说最后的几番话:

这事情,其实背后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真相。。
不信你可以去问问当事人!为何不敢?

请别再先天性认为事情是你想的那样。。
请别再无理的胡乱猜测或乱下定论。。
也请不要乱帮我想我想什么~

敏感,就是你的特色!
若你继续这样下去,
只怕会有更多人离你而去,
最后只剩下你那“志同道合”的XX而已。。

*******************************************************

无论如何,这事也让我看清了!

你说我们仍然还是朋友?!
对不起,我不接受!
一切已经太迟了~

既然你觉得我是如此的恶劣。。
你为何还那么自作贱?!
你不怕被我伤害吗?
如你所说。。

为了你好,我劝你还是赶快拒我远之。。
因为我怕你也会被我“陷害”。。
再者,我也觉得有你这种“朋友”
时间越久,只会对我伤害越深。。

所以,为了我们彼此都好,
我觉得我们还是井水不犯河水吧!

*******************************************************

同样的话也献给你那位“知己”XX :

我真的没想到你也是酱想我的!

心寒!
心寒!
心寒!


曾经对你的好,
全都泡汤了吗?
全都当垃圾丢了?
全都忘得一干二净!

尤其是你每年的庆生会我多配合,
你叫到我没有一次是推辞的。。
叫我主持就主持,
叫我呼吁就呼吁,
[先不论你有没有记住我或我生日。。]

我没有要你对我多好。。
我没有要求你的回报。。
可是你怎么能把我曾经的好心,
当狗吠呢?!

朋友,
难道在你眼中就只是利用的工具,
要用时,甜言蜜语一大堆,
用完后,就心狠手辣践踏吗?

难怪你们身边那么多“朋友”咯!

我知道我不能改变些什么。。
这当这是我对你们做的最后一件好事!
希望有一天你们真的会变吧~

我真的很可怜被你们利用的人。。
希望他们尽早觉醒吧!
不要像我一样蠢。。
被伤害~

*******************************************************

最后,我只想告诉你:

这次我纯粹是为了一位无辜的好友而挺身。。
你可以说我多管闲事。。
但为了不让我身边的朋友受伤害。。
我宁愿舍弃这份已经被践踏到无价的“友情”。。
我宁愿被你说我的不是。。
不管你怎么说,
我就是我!

*******************************************************

最重要的是,

当事人,
我那被伤害的好友,
谢谢只有你理解我,
你的扶持就足够了!

让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