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我说到做到

对不起咯。。
那天不是存心要放你飞机的。。
你知道的,我外公突然走了。。
也不是我想的啊!

可是,
我说了要帮你庆祝的,
我就会做到!

哈哈。。

2月24号的寿星,
JARED TANG!

这天,
我们[我,你,玲]有舞蹈课!

蕙玲负责买蛋糕。。
我就陪他搭BUS到studio。。
在巴士上,蕙玲打电话给我讨论。。
害我差点穿帮!

一切顺利~
到了舞蹈室。。

蕙玲突然说到了,可是没有想好怎样收。。
我在厕所换衣,幸好赶快想到给强哥收。。
不然被JARED看到就穿帮了!
还好蛋糕顺利给登记处的“强哥”收住。。
第二次差点穿帮!~ 蕙玲,>.<!

她,
又不懂多嘴告诉老师什么。。
害在教新舞“Ne-yo 的 Because Of You”的老师。。
懵懵懂懂地,问东问西的,差点就穿帮了!

我想F***了,
JARED酱聪明应该猜到有不对劲了吧~

还好被我掰回来了~

第三次漏口了!
真的很差劲啊!
不知道穿帮了会怎样呢~ LOL

最后,
当然有给到JARED惊喜啦!

哈哈。。
跳完舞后,要解散时。。
还好赶得及送上蛋糕。。

很简单,
但温馨的~

我,玲,ESTHER老师。。
为他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希望我们能成为很好的舞蹈伙伴,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存啦~

虽然不知道我们的友谊能维持多久。。
或许明年以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了。。
所以只能好好把握现在的日子。。
只希望在中学的最后一年给我的好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和舞蹈的伙伴们咯!

WISH YOU ALL THE BE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