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目标破碎了




疯狂筹备了两个星期。。
就是为了这天!

**********************************

什么活动都不参与,
功课也放在一边,
黄组不多管了,
课也不上了。。

全新全力投入辩论!
其他的事都选择放轻~



**********************************


问号?

两个星期,
真的很漫长~
每天埋头苦干,
精神的折磨~

其实不算什么。。
以前经历过了。。
更何况只是两个星期!

可是感觉就是不对。。
感觉不到那向心力。。
三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
更何况也是不坚定的三个。。

感觉不到要夺冠的心情?!


**********************************

无论如何,
与世隔绝了这么久,
就是为了这天的决赛!

上场前一天,
状况很多。。
感觉自己不见了~

直到上场前,
反而信心回来了!

可是没想到,
台上的我才开始放弃了~
一时的退缩,
一时的不清醒,

。。
。。。
。。。。
。。。
。。


落败了!



**********************************

这次没有评判因素,
对方也不算是什么。,
所以问题真的是出在自己身上了!

或许可以安慰说辩题本来就不公平。。
可是表现竟然会输给对方?
怎么可能?


我真的太无能了!
更不算是什么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
抱憾终生!



今天不管表现好不好,
或许结局也是一样的。。
可是至少表现好是没有遗憾的。。

我是干什么?

唉。。
错了就是错了!
没有的再回头了!
只有从错误中学习了~


放心吧!
在生活上我会更加自信的!

对不起,请原谅我~
虽然我无法原谅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