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母亲节快乐


祝我最爱的妈咪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我真得很爱我的妈咪,
她也很疼我。。

小学时期,送卡片妈咪就开心到~
中学时期,平平淡淡冷冷清清~
直到去年开始有送礼物了。。
今年也不例外!

礼物是我建议的,
姐姐买的。。
“SKIN FOOD”的护手膏~


为什么会有这想法呢?
因为最近在思考这问题时,
竟然发掘到原来我妈咪的手是如此~
皱到~烂到~干到~裂到~痛到。。

心疼nia~
这些都是岁月留下的足迹,
这些都是妈咪苦心的痕迹,
所以决定买这份礼物咯!

一向冷酷的妈咪,
受到这份礼物是有惊喜啦!
因为我们兄弟姐妹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重要的节日惯例上是不会大事庆祝的~

她第一反应是:“有没有过期的?”
“三八到~干吗浪费这些钱?很多钱是吗?”
“我买的更便宜更好用啊!”

咪,为什么你就是要这么“GING”?!
感动就说嘛~
为什么一定要酸一下neh?

Anyway。。
更搞笑的是,
或许是太感动了。。
妈咪有史以来第一次,
突然冲到我们3姐兄弟的房间,
说了一句:“你们乖乖就很好了,买什么不三不四的东西?!”

SHOCKED nia~
弄到我们哭笑不得。。

最后,
临睡之前,
我们三人SMS给就在隔壁房的妈咪,
就隔着一道墙,
祝福她。。

搞笑到~
奇怪到~

明明就隔壁房,
干嘛要通过一道墙,
空中传达心意呢?

其实不是很喜欢这种尴尬的气氛咯~

Anyway,
以前到现在就是这样了~
这就是我的家庭温馨的瑕疵之处啦。。

不过,
最后妈咪竟然REPLY了TQ。。
=,="

妈咪,I LOVE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