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这是为什么


这几天都在为教师节而忙。。
大家或许有个疑问? 教师节罢了嘛~
有那么重要吗?


首先,
我是班长!
去年,什么都没送![当时我还不是班长~]
再来,
最后一年了,总该做些什么吧!
一直以来全体老师对我们班的看法是烂透的~


或许这次是个好机会,
向老师证明,我们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功课上,行为上或许不是很好,
可是感情上一定不差!



很多人都觉得我们很无聊~
没错,一次的“殷勤”不代表什么!
就连班上有些人也一样。。

可是我只想说:
可能假,可能虚伪。。
为何不见得你酱做?
可能傻,可能无聊。。
可是就是我该做的!
可能笨,可能白痴。。
这是为了我班做的!


虽然班上有很多人只是“配合”
有的虚情假意,有的不是很愿意,
可是真的很谢谢大家给我这个面子。。


我们5SF,
是不容易教的班,
可是是容易记的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