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前一天,
准备工作很多还没完成,
蕙玲突然心血来潮问我:
“今晚在我家过夜一起做完要不要?”

还有没想到我们竟然异口同声说:
“我要送一位FORM1老师礼物。。”
万万没想的是,竟然是同一位老师!炸到~
她厉害到竟然让两位死党同时想感谢她
---- 郑佩梅老师!

蕙玲建议还说:
“顺便做蛋糕送她啦!”
觉得是不错的建议,
就答应咯!

手上四袋五袋的。。
很多东西要拿~

9.30晚上在JAYA ONE
“Cold Storage”meet她
一起买材料wor。。

10.00赶回蕙玲家,
为何这么赶?
因为要追看《女头家》大结局~
不是说好过夜的目的是要做教师节礼物的咩?=.="

11.00才正式开始!
越做越觉得就算一整夜没睡也做不完~
越做越觉得很多东西还没做完~

越做越觉得眼睡和疲累~

越做越觉得自己自作贱~

越做越觉得原来过夜是对的~


因为真的无法想象,
若没有过夜我该怎么办?!
还好有蕙玲的妈妈,妹妹帮忙。。
真的非常谢谢她们~

1点。
2点。。
3点。。。
4点。。。。
还没做完~

但是我变精神了!
或许是“该睡的时间”过了。。
but..蕙玲快倒下了~

间中她有小睡几下,
她的父母也进进出出好几次,
可能是担心我们吧!
还被骂呢!“酱夜了还没做完?”

我们努力的埋头苦干。。

我漏夜驱车完成的!~

还一直看时间~
心想:自己为何这么自作贱?大家熟睡着呢!
再想:当初决定了要这么做,就不要后悔!

糟了!6点多了!
我是紧张到~

梳洗后,
喝了MILO后,
切了蛋糕后,
匆匆忙忙出门去了~

************************************

担心着~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
怕没机会完成!!!!

还有Siewmay从6.30就在学校等我了。。
我竟然7.20才到~
真得很对不起她!!
SORRY!对不起!mianhae~

























还好,到了学校。。

大家在班上等着我帮忙呢!

不用下去TAPAK,
只需待在班上。。真幸运啊!
大家当然就帮一把啦~
谢谢他们咯!

我也匆忙的找师妹开CHOIR室,
昨天留了礼物纸在那里。。
满身大汗的!

因为有他们帮忙,
东西很快就完成了!

很有满足感啊!

过后,我们就一排人。。
很帅很YENG的一起走到办公室。。
10位老师,逐个派送礼物!


我们一起喊:
“XXX, HAPPY TEACHERS' DAY”

送完了,我带领全班大喊:
“Every Teachers here, HAPPY TEACHERS' DAY!”
全体老师都被我们吓到了!

我们办主任,
MISS SHARMINI更风光了!
收到我制作的“BIG LOVE”
上面贴满了我们全班的祝福的大头照。。
幸福到~

全班最讨厌的Moral老师PN.TAN。。
还感动到落泪了!
她见到我们时第一句竟然说:
“I always scold u all y u all still give me present?”
哽咽的说~
还和我们每一位握手呢!

我们虽然被她吓到了,可是我们是兴奋到~
已经HIGH到记不得昨天一整天没睡觉的累意了!


大家没想到这么烂的班会做出这些事,
让他们又爱又恨呢~

我们还到TAPAK祝福Mr. Michael。。
到副校长室祝福Pn.Lim。。
到DEWAN祝福Bro.John。。
太帅了!虽然满身大汗,but很爽!

我们今天又成为办公室老师的话题了~


过后,
我们全体人到礼堂去观赏
CHS IDOL决赛圈!

neh,我晋级失败的比赛咯!
可是我们去是为了支持我们的班上的---
“黄家俊,NG KAH JOON”!

全场气氛是HIGH到~

整场比赛下来。。
中一至中三的组别Group A C真得没有什么看头。。
反而是大失所望呢!5强咧,竟然烂到。。无言!

反观,中四中五的GroupBD是史上最精彩的一届了!
表现是厉害到~尤其是GROUP D组合的比赛。。
5组都各有千秋!











师妹和祖宁!不用比就懂赢定的啦!《梦田》还是那首歌。。
评审的评语!完完全全是正面的!根本就在颁奖!哈哈。。。










咏鑫和仁义《跟着感觉走》。。好看好听!OMG!才第二组
就不分上下到~ 期待nia。。











第三组!完全不负众望。。另一种风格---幽默风!有他们
>>>“H·I·M”!唱《笨小孩》好笑到~ 现场气氛完全被带动!


GROUP B方面,
我们的Joon Gor 当然没有令我们失望啦!











只是第一次Chorus进不对拍子而已。。
可是表现真的是如我们所料!
评审的评语也不错哦!
赢定了!
我们挺他是没错的~

最后。。
大家散Band咯~
这一天就这样咯!

我是累到~
eh,休想休息。。
我还有节目呢!
我们一伙人到MV的GreenBox唱K去了。。
顺便庆祝Ann的生日咯。。

呼~

2 則留言:

☁ ☁ Holiday Kacy ♪ ♫ ♩ ♬ 提到...

whoa...u all so creative!!
i'm sure ur teachers will be very touching once they see de card!!
i wish tat i could receive a card lyk tat also in future~~ *jealous*

VINSHEN 提到...

thx thx thx..
is all my ideas!

anyway..
teacher did very happy!

wow..
izit a hint dat u wan recif it frm me?
lol.. how big u noe de size?
u c photo, 3 ppl size..
nt easy to do d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