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试前放松去


考试就要到了~
还有一个星期!

可是我还没Mood读书呢。。
唉~

我和师妹Kaiyi,
很早之前就约了要一起去唱K的。。
因为最近很压力,很烦恼。。要去发泄一下~

没想到我上次竟然爽约!对不起啊~

所以这次补回咯~


星期五那天才唱来。。
今天就再唱了!
有够力的~

放学后。。
我们一起搭巴士去~

2.30唱到6.30!
呼呼~

我们还在那边享用了HIGH TEA~
不错吃哦!

这次还有另外一个收获呢。。
发现我师妹“惊人”的食量!
哈哈!Sorry~

Anyway,
我们这次真的唱到很开心。。
很HIGH!很好听~

Kaiyi这实力唱将,
不是谁都有机会当她的听众的!

考试前的发泄!
考试前最后的放松!

H-A-P-P-Y!


过后我们还去SUZHI ZANMAI咧~
不是我的主意。。哈哈!

今天很开心!
我们还约了要再来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