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电脑痊愈了


终于!
电脑修好了~

假期前几天。。
电脑无意间。。
上不到网了?!?!

假期开始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不好过~

每天一直催。。
妈咪吩咐技术人员来救命。。


一拖再拖~
拖了再拖~
我快疯了!



那个人到今天才出现装修!!
我的妈!!
Check了不是Modem的问题。。
是CPU的Network Card坏了~


这两个星期没有电脑的生活,
真的生不如死啊!!

假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都想要上网即刻分享,
可是没得上网?!气到~

那几天有很多话要一次过吐出来!
结果只好往心里吞了~
憋住好难受啊!

就这样被折腾了几天。。

它,也是我考试作战期的“零食”。。
没有它我可闷死了!~



电脑今天才好。。
有很多的事情要上载~
已经没MOOD,没时间写了!

今天已经是拜四了,
时日不多。。

唉~
考试逼近!

能怎么办?



“耐心”两个字咯。。
多么高超的学问~




我,耐心的写。。

你,耐心的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