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真的受伤了

我乌鸦嘴?
我预感对?


唉。。

病才刚刚要好转,

又来个
“打击”给我尝?!


一直说考试不顺利。。
结果应验了!

乌鸦嘴!!

成绩逊到我自己也吓到~
“大跌眼镜”那个!

说出来你都不信!
AM得43 · SJ得47
还被班上的人说LC,
说我隐瞒分数?!

唉。。

直接SHOW他们,
他们即刻封嘴!

其实不是我乌鸦嘴啦。。
我很早以前就Feel到了~

预感?!

对!没错!
这次的考试。。
我也不懂我在干嘛。。

灵魂好像出壳了!
考场坐着的不是我?

考试时心情是很不舒服的。。
冷汗直冒~

答案怪怪的。。
头脑钝钝的。。
想法呆呆的。。

看来这次是,
凶多吉少了!

当我听到我的分数时,
我几度崩溃了!


晴天霹雳!

完全不能接受!


最近还酱多事烦。。

我到底在干嘛?!


全都是借口!

你们或许会酱讲。。
不对!
你们肯定是酱讲!

我承认~
我懂我懂!
因为我心里也是这么想。。

一切的错不能怪谁!
一切的错不能推卸!
对,就是我的问题!

“懒”一个字就够了~
接下来就是“蠢”咯!

完全承认。。
唉。。我“F-U-I”到不行了~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嘛。。
可是那种挫败感真的不由衷。。
毕竟我一直以来是班上的前头~

无论如何。。

错在我!

这些我都懂。。
你们都说我自作自受。。
对,这是事实!
你们说得没错~

可是。。。
我更需要的是一丁点支持和鼓励。。
这些是让我度过那些的通行证。。

哪怕是短短的一句~

我在这里只是想表达感激, 没有要任何同情~

在这里,
要谢谢很多朋友!
*尤其是玲,KIM和妹*

他们都给我安慰的话。。
让我心情振作起来了!

对!
“这次失败好过Trial或SPM才来失败!”
“过了就不要再想了,让它过去吧!”
“这次失败的教训一定要当记住!”
“现在最重要的是往前看!”
“Trial就不要再犯了!”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懂我有点自欺。。
可是这些话都是我的推动力,
有他们一句话就行了!

你若想骂我。。
那请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要不谢绝此话题~

不好意思,谢谢!
现在不需要~
很Hurt的说。。就算是好意~


上传这篇话只是想谢谢安慰我的人。。
近几天,他们的话让我没有酱快到下~
他们让我觉得有他们实在太好了~
他们让我很舒服~

EMO过了,
我很快会好起来的!
放心。。

虽然有点耿耿于怀,
可是我当然不会忘记,
不会执著于过去的~
现在就要开始努力!


一起加油吧!

往前看!


前面有更重要的~


谢谢 :)

4 則留言:

☁ ☁ Holiday Kacy ♪ ♫ ♩ ♬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难熬的,会经过的!!

ps: aza aza fighting~~ ^^

VINSHEN 提到...

mani mani kamsahamnida!~

really thx for being always support me..
suddenly u bcome my advisor d..

wakaka.. :D
LOL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where u copied?! LOL..

☁ ☁ Holiday Kacy ♪ ♫ ♩ ♬ 提到...

first of all,
cheon-mal-eyo!!!

cz see you lyk very very sad~~
as ur 死党,
of course mz be the first one to support you lah!!!!

always rmbr:
"People needs Friends to survive."

abt the sentence
i learn fr MVP情人one..
it sounds familiar right?? xp

teach you some others also...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只要闭上眼睛,然后深深地吸一口气,
难熬的是会经过的。"
记住: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ps:do you wanna learn some more quotes abt love one?? hehexx xp

VINSHEN 提到...

u reli ah..

wuliao til memorize all thes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