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一支孤寂舞


孤,
彼此不认识,陌生的距离。。
三个独立的个体分布在各角落,
做孤魂去~

寂,
只有我一人,战友无影了。。
自个儿傻傻的为了所谓的兴趣,
独跳舞去~

回首当初,
约定好大家一同去~

日复一日,
逐渐离去冷冷清清~

*
**
***
** 无言 **
***
**
*

原来一厢情愿,
个人兴趣特别“浓厚”罢了~
我说啊~ 算了呗!
为自己跳就好了。。

。。。可是。。。
当初当初所期盼的并非如此,
原来世上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如愿以偿!

只能羡慕?
只能幻想?
只能。。。

眼睁睁看着那些,
“舞奇步友”志同道合,
因兴趣而结合在一起~

为了同一个目标,
一起度过,一起努力,
一同流汗,一同流泪,
一齐绞脑,一齐欢笑,
同甘共苦,舞出彩虹~
那种感觉超爽的!

盼了很久,
梦了很久,
原来一切是那么的不真!

到头来,
只剩 “孤寂” ~

说好的约定呢?

为何要苦苦哀求?!
每看到一次就提一次,
犯贱犯贱!

为何要强迫勉强,
最后换来一张纸飞机?
可怜可怜!

别人明明就不想。。
我知道的~ 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干嘛我那么无理?!

所以我应该“不言”的!
可是我真的无言了。。
当初若只是当儿戏,
应该早早告诉我,
我就不会上钩了,
搞到现在孤军奋战~

说什么。。
交通?移民?
门禁? $$$ ?
最大的问题其实是。。意愿?
那何必当初!!

为了不知所谓的“梦”“想”。。
是兴趣啦~
还要死撑下去吗?

对,全新的!
上两个星期的事情。。

老师新的!
成员也刷新!

老师,19岁才~
理想型,比之前的专业。。
我现在跟他学着真正的“嘻哈”!不错学~

成员大变动!!
都不认识,而且很很很不自在。。
根本无法融入~

真的是人间地狱~
真的没有一个像人跳的!
本来只有那“女怪咖”,
今天外加“老怪咖”。。
无言~

跟他们上课根本就是拖缓进度。。
而且让我不知所措下次要跟他们同台吗?
RAY,虽然他没表现什么。。
可是我知道他心里是难受的。。
哦!那是我老师~

Kumiko又跳槽了~
XXX 养鸽子去了~

就。。就。。
“孤寂”咯!

跟之前的他们跳,
不是说他们都很刁,
也有不协调的~ LOL
可是至少是开心自在的!
至少大家都是同一频道一起学习的!

可是没办法。。
人在曹营心在汉,
有的不就逃营了~

*
**
***
** 没辙 **
***
**
*

只好孤军奋战,
反正就只有我一人热忱~

那是我喜欢做的,
那是我的解压方法~
所以我会努力操练,
我会坚持!

本来很FUI的。。

可是Kumiko突然告知!
Cheras那有一间舞蹈学院
“Black Cat Academy”!

寻觅着有舞蹈经验的黑猫,
加入他们的“黑猫组合”!!
接受实习舞蹈员的训练。。

听起来超FUN的!
而且很便宜,50令吉而已~
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加入的,
这也是来自这组合才有的优惠!

这有别于他们的舞蹈基础班,
她说若我去应该是可以加入那组合的!

好像很吸引的说~
还得知了那里的平均年龄相近,
而且实力都超刁的!

噢买尬!
正是我寻找的去处,
因为那里才可以看到人跳的~

虽然都很陌生,
虽然不是我当初所想像的和一大班好朋友打拼,
可是既然我现在无奈那么FUI气了~
这是未尝不是一个好机会!


一方面又不想停魔棋
花费很高耶!90令吉,多出整40!
可是因为RAY还不赖~
想向他认真拜师!

所以最后决定,
决定两边跑!
不懂是不是好决定。。

变态哦?
花钱哦?

没办法。。
想两全其美是很贪心啦!
可是不尝试怎懂呢?

50令吉的花费,
决定了自己每个月储蓄。。
应该不难吧!

自己想做的,
就去做!
这不是很好的名言吗?

不想太多了。。
EMO过了,
无言过了,
总该做些什么吧!

“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只因为那是我开心做的~
我岂能轻易被问题打倒?

虽然孤寂,
虽被遗弃,
但只要找到出路,
可能会搭上另一趟载着“舞奇步友”的列车也不一定~


做自己!
做自己喜欢的!

2 則留言:

☁ ☁ Holiday Kacy ♪ ♫ ♩ ♬ 提到...

haiz... life is lyk tat..
you will nvr noe watz gonna happen nxt...
but i believe when god give u something challenging, there's always a way to solve it!!
tats why ppl say god is amazing!!
dun give too easily~~
you noe you love what you love!! ^^

VINSHEN 提到...

yaya..
thx 4 comforting me MY FREN~!
miss u leh..
but reli sry tis holx cant hang out wif u..
u noe de la my skul such a BIAN TAI!
anyway THX 4 yr words lo..
abit comfort 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