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乌龙考文学

病尚未痊愈~

可是别忘我还有。。
lame滴“中国文学”要考~

唉。。

一整晚养病~
哪里有时间读?!

所以拜五没有上学。。
早上在家里study。。
然后再到学校考咯!

没想到。。
我在家休息到有点晚。。
所以没有很多时间温习。。
最后没有读完就赶去学校了~

11点考!

为什么说乌龙呢?
因为那是我“以为”的时间。。
原来真正改去10点了!

OMG!!!

我看的是就时间表?!

无言。。

我10.50到学校的。。
等等等。。等到有人出现!

11.10了,
还是没有看到有人在Bilik Gerakan出入,
就好奇去开门咯!

OMG?!
WTF?!

全部人大笑!
huh?!

原来我摆了大乌龙~
迟到1小时。。

~!@#$%^&*
~!@#$%^&*

赶快开始。。
我只有1小时半。。

看到考卷纸。。
我不用担心没时间了。。
因为我有一半不会做。。
哈哈!

唉。。

最后的Paper仍然是坎坷的。。

无言。。

最后由于还需要多一点时间。。
要补救补救,有人帮我求情。。
向那很好的监管老师Cik.Nor Ashikin说我的处境。。
所以老师一个人等多我一小时。。

由于Bilik Gerakan有重要用途~
所以我改用校长室当考场。。
几好笑一下!
校长的建议来的~

可是由于我真的不会做。。
而且也叫爸爸准时到外面等我。。
载我回家继续养病。。
所以我只多用了15分钟。。
我就投降了!

无比的无力~

不盼望什么了。。
麻痹了!
还是养病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