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不幸或幸运

因为考试?
或者迟睡?
老朋友来找我了。。>.<

好找不找,
这个时候你来?

喉咙发炎!!
喉咙疼痛!!
不好受K。。

考试没有时间喝水嘛,
干嘛玩我?

那天考完CHEMISTRY。。

不要意思,在这里插播分享一件事~
CHEMISTRY的paper3。。
偷偷告诉你,其实考试前我“偷了”考试纸!
考试前一晚,我就懂题目了。。
我心想的那三题,隔天竟然在纸上出现?!
我傻眼了!我其实没有偷LOL...

OOI!!!!
我OUTpointOUT到~
back to the point..
插播完毕!

对!考完CHEMISTRY。。
看到师妹,她sad到~
突然说要不去她家复习明天的PHYSICS窝?
就答应咯!

没想到到她家。。
我竟然倒在那里睡着了。。

最后被叫醒来!>.<
读了不到半小时,
我们都支持不住了!
索性不读了~
无聊到~ 去她家的目的?!

在等爸爸来载时。。
我开始不舒服了。。
《大件事》辽咯!!
一个“喉咙痛”来不爽的窝。。
要一大班来才爽的窝~~

发烧啊、咳嗽啊、伤风啊、头痛啊。。
全部猪朋狗友争先恐后来看我了!

OMG!!!

H1N1?!?!

哈哈。。
我就是故意传染给你的。。


不幸?!

好来不来。。
考最后一张Paper才来?!

是大家的最后一张,
But我的最后第二张。

要我没有purata咩?!
要我前功尽弃啊?!

过分到~

晚上,我真的倒了!
根本读不到书~
一字也没有碰。。

要我第二天怎样考?


幸运?!

隔天早上,
有点不舒服。。

But还是撑着。。
不可能就这样放弃最后一张Paper的!
不可能允许因为一张Paper而使前功尽弃!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到学校去~
~~~~天气是冷到~~~~
雨好下不下。。
近几天下酱频密?!

到学校是烧到不行了~
书读也没读到,
政慷和Jared就陪我到PBSM休息去~

感动nia~
他们一直在那边等我,没有回班温习。。
我真的不知道咧!
是到时间要回班考Paper1时,才看到他们还在。。
*呵呵,就算他们回去也是不会读的啦*
Anyway~ 真的是“好兄弟HouHengDai”!~

休息了大概一小时。。
身体更加烫了!
可是有休息好过没有。。

空空脑袋考Physics Paper 1?!
我真的很神勇!
没法,真的很不舒服~
单靠上次温习的记忆来靠咯!

可以的!
就算。。
身体在冒烟~
身体不舒服~
身体不听话~
几度倒下去。。

可是,惊讶的是!
考试题目我竟然会作答?!
没有我想象得如此糟糕。。
至少不是进退两难的窘境。。

除了Form 5的 [我真的不会~]
Form 4 的都还好。。
蛮容易的说~
也很容易粗心的说~

无论如何,
这样心情总算好过一点~
算得上幸运吗?


幸运 II?!

在难熬的情况下挨了过去。。
只剩下不到半条命应付Paper 3。。

下课我好像灵魂出壳般。。
四处飘荡~ 为了寻求更舒适的所在。。
顺便散播“病菌”!呵呵。。

大家看到我那憔悴的样子。。
好像孤魂流浪的狼狈样。。
我一句不言,只求他们感受我的温度~
他们都被吓着了!哈哈~
H1N1!!!

***************************************

回到班。。
真的快到沸点了~
温度继续上升!!!

本来Jared叫我到PBSM的。。
可是完全没有读到。。
真的不懂等下如何下笔咧~
我怕我交白卷啊!

结果在班上,很辛苦的做最后的打拼!
用仅剩的生命力灌药~

又用我神奇的预知能力,
选几个重要的Experiment来读就罢~

最后,已到极点!
我就收手了~
无法容纳更多了。。
我又在探望PBSM。。
这回鼻水奔流到海不复还~

***************************************

时间到了!
又被叫回上去~
1小时半罢了!!!要熬过去!!!

意志半坚定,
体力半坚持,
的说~

看到考卷,
真的很想哭!
因为3题里面,
有两题我刚刚有读到~
我那最近才发现的特异功能又在生效了!
LOL

很快的作完了。。
很开心,因为熬过去了~

热到不行了~
等着爸爸来救我!

还有半小时。。
我要求老师让我给爸爸打电话去~
so可以早点回家。。

铃——铃——
掰!


没想到这一战的结局,

是如此伤兵劳马的!


糟糕!

不要忘记隔天还有中国文学~

唉。。。
等着送死吧!


回家休息再算吧~

回家养病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