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给你大津喜



今天,
提早为她庆祝咯!

因为她的生日--- 3月2日
是星期一,怎样搞Party呢?
周末?考试要到了。。应该很难出来吧!

所以。。
最后决定在3月1日星期日。。
给我的“仨人知己”之一 --- JIN菀津!
一个最SWEET最SUPRISE的“趴体”!

*****************************************************************

当事人,
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一切都在LIVIA的计划中。。


我们相约在Midvalley的ITALIANESE给她一个惊喜!
帮凶,当然是她的妈妈和哥妹啦。。
全都被收买了!

由于当时场面有点混乱。。
本来打算JIN被带到该餐厅时,
我们全体唱生日歌和捧蛋糕出来吓她的。。

可是最后失败了!
PLAN B。。
我们等她坐下后,
我们这些她比较Espect的出现咯!

我,LIV,VAL, Sandy 和 Huiling..
SUPRISE!!!!!~

她吓到了,
有点感动~有点吓到~
哈哈。。成功的一半了!

好戏在后头!

*****************************************************************
经过我们的拖延。。
和我们几乎穿帮的演技下。。

最后终于等到很“大牌”的黑马们出现了。。
当然就是菀津很喜欢的去年同班同学---


朝凤,柔莹和六少“SC Brothers” =.="
[我没有和他们预好的,大家很有默契的穿很FORMAL。。]


他们一起捧着蛋糕献身,
全场就是我们唱着生日歌的声音。。

这才是我们要给的SUPRISE!!!

哈哈。。这回JIN还不感动到傻。。
可是就是差没落泪。。
几失望一下的咯!~



*****************************************************************

过后,我们就开始庆祝会啦。。

LIVIA开始要点牛肉的食物。。
因为大多数都是。。
我就说我不要嘛!
可是最后LIVIA觉得不可能因为。。
“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所以不理我了。。

最后食物上桌了!
眼前全部是牛肉。。
我真的吃不下啦。。
人生只是一次误食到牛肉。。
从此就没试过了~


真得过不了自己那关啦!
这时LIVIA才说内疚 =.="
现在内疚有啥用?!

结果。。
最后硬着头皮小吃了一些。。
还好JIN的那班中三友有点到非牛肉的食物。。
所以都有小吃到啦~


哎呀。。
反正晚餐吃不多!~

只是没想到我竟然。。
“大开食戒”!

可是显然的我只是逼不得已。。
真的没有下次了。。
因为我真得不能接受那味道~

*****************************************************************

无论如何,
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
当然是 JIN 的 SWEET 16th PARTY!

享用蛋糕时间!

还不错吃。。
是JIN的最爱口味---
Secret Recipe 的 BLUEBERRY CHEESECAKE!

我边吃和很久没见的朝朝谈天说地啦。。
我们真的有说不完的话。。
哈哈!

最后当然是。。
我们一个两个忙着照照咯!


解散~

明天有上课neh!

*****************************************************************

哈哈。。
这天只有我一个人当场送上礼物哦!
谢谢LIVIA的建议咯!muackz..

我这次本来要送她一份大份的!
很早就看上的 -- 超级无敌可爱的猪猪枕头。。

可惜的是。。
我用了整整1小时多来找那家店。。
上次没有记到是哪里~

好不容易给我找到了!
原来我第一次找时就是经过这里,只是看漏了!=.="
更气的是,那猪猪枕头卖完了!=.="

~!@#$%^&*+.....
结果只好改PLAN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杯!
我被它的文字吸引了!
太有意思了~

希望JIN有机会用到它时能记住我哦!
也记住杯上的字咯~

另外,还送上是和猪有关的[死都要买猪的!]
放电话的垫。。
还好她没有!~

最后,加上一张很可爱,很精致,很有意思的卡片咯!!
上面的字也才是重点哦!!

希望今年这“不轻”的生日礼物你会喜欢咯!


在这里,再次献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JIN,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我只希望我们永远都是知己知己知己!
虽然不知道我们的友谊能维持多久。。
可是我坚信我们仨人的友谊是长存的!
记得我们的约定咯~

一直相信着。。
永远永远。。

有人告诉我:
世上没有“相信”或“永远”这些天真的字眼。。
可是我就是坚持永远相信!

你觉得我傻吗?!

*********************************

无论如何,

只送你一句祝福:

“心想事成!”

不要小看这句话,
虽然普通平凡。。
仔细想想它。。
意义非凡!

我想告诉你,
我给你的祝福就是。。
“心想”的任何事情,目标,愿望,梦想。。
请记得有我在背后给你祝福,给你支持,给你鼓励,
好让你更容易,更顺利“事成”咯!

我给你挺!

这种无形的推动力,
希望你感受到!

今年是我中学生涯来到尾声的时候了。。
希望这惊喜派对会给你难忘的回忆咯!
当然毕业后保持联络是一定的啦~

JIUNSH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