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部落格是啥

让人分享喜事
让人发泄怒事
让人忘掉哀事
让人记载乐事
你怎么诠释呢?

部落格
让喜怒哀乐
任由部落客记录
你我一起阅读
你我的心情故事
你我的生活点滴

回顾以前自己的日记
觉得有点哭笑不得
笑是因为觉得犹如写作文一样
既形式化又笼统冗长
有点乏味
喜的是它很可贵
怎么说呢
我惊觉我的童年记忆
除了在相簿
还有在有限的脑袋里
没有装在其他地方了
顿时觉得那本小日记
少少的几页
短短的几行字
真的难能可贵啊

后悔了
所以借着现代化
决定通过部落格取代日记
记忆我的人生

生命是短是长
没人知晓
仅有的日子
还不记录起来吗
未来能够回顾过去的点滴
不尝是件好事吗

最近看的《一公升的眼泪》
是它让我有部落格的冲劲
各位快下载来看吧
没有一部戏让我流过泪
它是第一部逼出我的一公升眼泪
或许看了这部日本著名连续剧
你对人生又有不同的看法了

人生是宝贵的--偶
"life is precious"--LOTUS EATER

我的部落格
不只是喜怒哀乐的仓库
也是宝贵生命的导航线
你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