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终修成正果

今天才来真是有点迟..
但是还是要分享好事..

当然是那小得不起眼的小活动
《新新相印一日游》
终于圆满结束啦..
幸好没什么意外..
或出什么差错的..
但还有要进步的..

蛮高兴的哦..
兴奋
开心
爽快
快活
同时..
累死了!!
一大早自己就在巴士上走来走去没停止..
自HIGH•自取其辱•娱乐大众•小丑表演..
不但如此我还真不听话..
奔来奔去真的精力充沛..
只为了兴奋..
只为了快点..
只为了完成..
只为了休息..
结果最后自己累垮了..

--《巴士上》--
真的是无言..
自己自骇!!
没人配合..
还被攻击..
真的很想..
一巴掴下去..
某人..
不是那班可爱的中一啦..
真的很好玩..
谢谢你们的配合..
你们的笑声..
你们的鼓掌..
你们的稚气..
我再扮小丑也在所不辞..
我只为了让你们能够开开心心地旅游..
并且学习到些什么..
视野又再扩展..
何乐不为??
诚如我的名言--

"新与新•心连心•同旅行•增感情"









:` 嗨, 筹委会主席在这儿!!想偷拍??没那么容易..我有相机sensor的..相机靠近我都懂的..所以随时准备拜POSE!!哈哈..作弄不到我的啦..死心吧!!~









:` 哎哟!!真衰..认真时就是不警觉..无论如何..我在解释着小册子..带动大家唱歌呢!!









:` 万人迷在这里..其他人别急..有机会的..慢慢来..好,现跟你拍!!ERIKA, 记得你!!~ 后面的"Y"--yeah!!也不用高兴到酱吧!!LOL..


--《小册子》--
家龙主要负责..
文字提供是我..
敏杞从旁协助..
各位
是怎么对待这些心血的呢??
肯定在哪里??
竟然在老师的嘴里..
真的有点心疼..
这也是我唯一有点不满的地方~~
押韵我想的..
歌曲我选的..
小丑我当的..
希望你们只是口上讽刺..
但其实真的欣赏这一切..
我真的那么想的啦..
你们真的不觉得很有心思很有创意吗?
为了不要一成不变
为了不要乏味沉闷
我们改了再改只为了做到最完美
希望有文化的你能深入了解每个角落的点滴..
每一字
每一句
从头到尾
标题•内容•歌词•短语
都有它的意义蕴含在内..
没文化的..算了吧!
看你也是不明白的..
让你有机会看到它还真的是侮辱..
只会批评..
你来做啊!!
看你能做出些什么..

绝对好歌介绍!!

1. 朋友出气走走 - 2MORO
2. 一起走到 - 孙燕姿
3. 我们的故事 - TENSION
4. 朋友 - 周华建
5. 分享 - 伍思凯
6. 爱因为在心中 - 王力宏 + 粉丝
7. 青春纪念册 - 可米小子
8. 相亲相爱 - 群星大合唱
9. 因为你因为我 - 群星大合唱
10.手牵手 - 群星大合唱

* 这些歌都很有意思,强力推荐给各位浏览本尊部落格的读者们!相信你们听了,也会感同身受的!尤其是这种中学生难得的一日游,播放一起HIGH更具有意义!对于充满憧憬的中学生活,当然是要有这些感动的曲子点缀著啦..

--《相照簿》--








:` 07/08执委团"插腰"大合照!!









:` 07/08执委团"架势"大合照!!扮YENG哦?!









:` •肩并肩•心连心•学会棒•









:` 中三的乖家伙..慧凌和VAL..









:` 中二的口爱又调皮的小伙子..芷蔚•奕里•偶•艺雯•美雯..









:` 不YENG的中二辩手..









:` 怪怪的对望..要干嘛??干嘛??想接.....想犯下学会第一大原则吗??









:` 想酱多干嘛??搭肩罢了..没有犯忘记会第一大原则啦..放心!!









:` 才刚刚说过..现在又来..嘉燕没抗拒还很满足呢!!难道...









:` 谭氏全家福..OMG..上面有一,二..现在有三,四..我到底有几多啊?









:`快快快!!快上床...嘿嘿..不是..是上"船"..别误会!!~









:` 秀贞的笑容..僵假nia..咯咯..第5位了..适可而止啦!!









:` 谓人会员团聚!!好温馨好谓哦..









:` 以为很YENG咩?!左边和右边那位!!









:` 唉..本性难移..









:` 很惊奇么??辩论队的人酱像青蛙的咩??[井底之蛙]


--《填肚记》--








:` 《食神大赛》开锣了!!









:` "无底洞"降临了!!









:` 哈哈..别看我酱瘦!!我是"黑洞"..









:` 杯盘狼藉--真的最适合形容此画面了..


--《感谢你》--
感谢筹委会..
~你们的心血和配合我铭记不忘
感谢林老师..
~你的包容宽恕和支持感恩图报
感谢林主席..
~你的指导和督促让我成长不少
感谢执委团..
~你们的合作和帮忙万二分感激


~所有人的协助
把活动推向高峰..
在此宣告计划大功告成!!~


---同关爱•相敬重•共甘苦---
---同舟济•相结识•共欢乐---

"批评他人之前
请反射看看自己
是否也像当事者
若是你就没资格
曾经的我是如此
遭遇让我领会"---本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得很感谢你。。
不过。。
下次最好不要弄到我们跟住你跌倒咯。。
嘻嘻。。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付出^^

Eshennn 提到...

我 是 有 说 过 不 会 。 。 。 什 么 什 么 的 。 。 。
可 是 。 。
你 的 付 出 很 多 。 。
你 的 努 力 。 。
我 们 是 看 到 的 。 。
虽 然 。 。
我 们 在 车 上 表 现 得 非 常 不 合 作 。 。 。 。
但 希 望 你 不 要 介 意 。 。
我 承 认 。 。
我 们 的 确 稚 气 , 好 玩 。 。
你 说 的 一 点 也 没 错 。 。

小 册 子 。 。
很 好 。 。 很 好 。 。
很 有 创 意 。 。
只 是 我 们 无 厘 头的 行 为 。 。
让 你 头 痛 。 。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 。

跌 到 的 事 。 。
我 不 计 较 了 。 。
希 望 你 真 的 不 要 计 较 我 的 错 。 。
要 让 这 次 的 旅 程 。 。
为 你 留 下 美 好 的 回 忆 。 。

真 的 衷 心 感 谢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