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迎接新使命

第一次
第一天
第一回

真的有点彷徨
真的很没自信
真的很没方向

我的角色是?
我的能力是?
我能成功吗?

第一次的感觉
无助无力无知
这就是所谓的
"过渡期"吗?

以前是前辈率领
我们是他的使命
他们成功创佳绩
但随着时间飞逝
很快地轮到我了
我接棒了这任务
我们真的可以吗?

我开始比较
我开始怀疑
我开始害怕
我开始退缩

但是谢谢队友
谢谢我的知己
你的安抚开导
让我终于开窍

原来你和我一样
真佩服你的镇定
我不应那么消极
我会找回那感觉
当初我们那团队
稳固的合作精神
并肩战斗创经典

我终于领悟明白
我只须做好自己
用我自己的方法
完成那艰难使命
助他们赢得殊荣
赢得我们曾经的
那份荣耀和光辉

起步了..
开始了..
准备了..
展开了..
迎接了..
那使命!
---指导学弟学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