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失去才懂得

: 果司屁帮主~本尊
: 等着你来谱.. 来者不拒!


简介:
*这首歌的开端叙述的是知己的相识历史..
接着带出失去真挚友情的无奈..
最后终于领悟..
试着努力挽回的心情也蕴藏在内..


昨天 以前

仨人不觉有缘地遇见

喜怒哀乐开始齐体验

并肩作战 创经典

深深烙印脑海永不变

互相扶持包容没怨言

铭心不忘 在心间


今天 以后

一段无言旅程的邂逅

相对的朝夕不再守候

就在前眸 距离远后

决非纠纷偏见或争斗

感情却莫名划上了沟

苦闷忧愁 泪淌心头


@只想告诉你 我不是不在乎

而是不懂得 如何表达心中的爱护

别再怀疑别再顽固

或许我真的迷了路

你的信任 给我勇气守护

让我真情流露


#失去了我才懂得

努力挽回着 成为友情的围墙建筑者

不想后悔了 你的付出我深刻记忆着

失去了我才懂得

真挚真诚地 为你打开我的真心宝盒

珍惜你给的 谱出我们的同行纪念册


重复 @ #


我真的努力把握这一切

只想找回当初的深切

那段友谊不会溶解

永远不会磨灭


重复 #


这是几星期前的灵感..
最近有不得空坐下静静写词..
难道今天空闲..写着写着..
写完了..
这是我第三次创作..
严格来说是第二次..
因为有一篇不见了..
寻找中..呵呵..

可惜的是..
我不会音乐..
真恨自己小时没有酱的机遇学习..
无论如何希望读者能解读歌词的意境..
踊跃为我的歌词谱曲..
来者不拒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当上了总务!
加油哦!
我们永远支持你滴!!
GAMBATEHH~

^.~



榆舜上

Eshennn 提到...

以下的一切。。
不干你的文章。。。
只是想问你:

你其实。。
是不是很在乎主席, 副主席这个职位?
不管你是不是在乎。。
我那时候是看到你很在乎的。。。
“ 你眼睛会说话 "。。。
你的眼睛告诉了我。。。
你很想要。。。
毕竟这是最后一年了。。
对不对??
你和俐文都在乎。。对不对??
你问我的问题。。。
其实是有啦。。。。
我们的确有私底下说结果有点怪怪的。。
因为总务和主席的职位好像出乎我们意料之外。。。
不是说震寰和燕珊不好。。
只是说你好像比较想要。。。
其实。。。我有难过的啦。。。
因为你们好像很难过。。。
所以我也不小心。。跟着难过。。。
你很好。。
千万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曾经告诉我:
的确,一切是命中注定,我无话可说,只能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聆听你安慰你..希望你能乐观面对,祝早日康复!!加油!!

你在我部落格留言给的。。
现在我删掉 ”早日康复“。。。
给你的是:
的确,一切是命中注定,我无话可说,只能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聆听你安慰你..希望你能乐观面对,加油!!

不管你是否在乎这件事。。。
我心里始终觉得你应该是蛮在乎的。。
不管你是否听我给你的意见。。。
这也只是我对你现在情况的见解。。
不管你是不是面对这个问题。。
我还是写下了这个。。。

当上总务。。。
已经很好了!!
你要加油!!
不要嫌我罗嗦。。。
我和榆舜给你的还是一样的。。
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滴 !!
^-^

VINSHEN 提到...

只能用"谢谢"两个字来表达我现在的感受..
有你们这些贴心的猪尼儿在背后默默支持..
我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很感谢..
你们的推动力我真的感受到..
希望你们别再为我操心了..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
我只是文学造诣强罢了..LOL..
就酱想吧?!
哈哈..
无论如何..
我会赶快好起来的..
加油!!!

再来..
我想澄清的是..
一切没你们想象的酱..
别乱乱猜测些什么..
你们才在这里不到一年..
不能乱下判断的..
K?

VINSHEN 提到...

无论如何..
你们在这个POST留酱的言..
也太风马牛不相及了吧..
这是我写给知己的词LEH..
怎么能酱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