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怠惰的果实

无情的..
降落了..
可悲的..
中招了..

红彤彤的
两颗苹果
历史一颗
化学再来
顿时昏迷
魂梦难散

唉..
我的纳闷
我的苦烦
我的低落
我的抱怨
真的不能怪谁[除了我还有啥]
真的没用理由[比赛不是理由]
真的自作自贱[明明有一星期]
真的早知今日[准备时间足够]
又何必当初?! [偏偏娱乐至上]

所以..
一切后果--自负!!
谁叫我偷懒不勤力
谁叫我不把握时机
谁叫我没有自制力
谁叫我那么不自律
谁叫我爱娱乐第一
谁叫?谁叫?
自食其果..
~没有其他答案~

真的以为
时间还很足够..
真的以为
普通考试罢了..
真的以为
自己排名前面..
真的以为
只要乐观面对..
一切安好!!
但事实决非如此..

成绩竟然...
一塌糊涂面目全非
除了用自作贱形容
没其他字句可说了

终于领悟
世上真的没有白吃的午餐..~晚餐早餐?!
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多得很耶!!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结果还是骂回自己..

明明有时间
还不肯善用
最后成绩见不得人
才后悔伤心
已经来不及
这次真的十分意外
大家都进步了不少
我却退步突飞猛进
连最后一名和那般"无书游民"
曾经第四名的我也比不上
别人真的努力我还能说什么
我不是天资聪明型的
当然是要努力奋斗才能脱颖而出的啦
老早就知道了嘛
但还是明知故犯
真的是可耻+可悲+可怜..
众望所归..失望的望..

我真的非常矛盾
不是很乐观的吗
觉得考试没什么
为何会觉得内疚
乐观也许是对的
也许是错的没有必然的
或许考试某层面
对我而言还是重要的
所以我才会有那么纳闷吧!

现在悔过
真的不甘
不甘自己
何必当初
不然这次
成绩非凡
名副其实
众望所归

对不起
虽然你没有生气
还给我打气鼓励
尽量不给我压力
可是我的不争气
真的很任性叛逆
请接受我的歉意
真的很对不起你


真的错了
希望别在重犯
[希望是最后也是第一次会实现的诺言]

唯有第三次大考追回来吧!

" 《学习三字经》:
--勤劳勤奋~每个人都有的啦..
--持之以恒~相对来说较少啦..
--自制自律~难以达到但不是不能!!
学习的态度要正确
还要拥有毅力坚持
我能吗?你呢?"---本尊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