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加油繁忙者

冷冻了数天~
回来启温了~

为何呢?
朋友都懂吧..
最近几天偶..
在为一日游..
奔波劳碌咯..

唉..
真可恶!!
遇到的问题
一波兴起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一波三折
还好没崩溃呢!!
也真的感谢机遇找上门
难得难得
虚惊一场
奇迹莅临
化解危机
我才松口气呢..

但最近脚步逼近
倒数只剩下三天
又紧张又期待的
不知成果发表会如何?

紧张?!
那天还没到我是松懈不了
什么突发事件都可能引发
心脏病随时发作
心情还战战兢兢
或许大家会酱说
才一日游罢了嘛
酱慌乱繁忙干嘛?
但怎么说..
它是我主要负责的活动耶
当然不允许有任何差错啦

期待?!
当然是期盼当日一帆风顺咯..
但个人觉得会很




不知要被几把箭击中呢..
但..我准备好了!!来吧~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