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秘密的行动


“ 秘密行动”
大公开!!


不就是“Lai Fa Chan”a.k.a.俐威亚,
的生日Suprise Party咯!

不知几时。。
不知为何?!


没有辩论一起奋斗打拼了。。

没有学会一起流血流汗了。。

没有同班一起谈天玩闹了。。

仅有勉强的Prom企划团。。

鲜少联络感情了~


可是我知道。。

我们彼此还有对方。。

怎么说呢?

她生日快到了她拼命提醒我。。

我假作若无其事且置之不理。。

其实背后在秘密行动了~
hehe。。


前几天,
她来给我提示了!
哈哈~我坚持不理不理。。

她故意很Sad的说她生日那天,
我们一个两个都不得空,
所以留了给家人。。

生日庆祝延迟到拜五看戏咯!
其实很不愿意,很失望的说~

*1/7/09*

她的生日真的到了!

早上看到她一袋两袋的。。
还蛮多礼物的。。

她失望到不提醒我这天是她的生日了~
她已经FUI到不行了!

她一定是觉得我变了!
觉得我把她忘记了。。
觉得我不把她放在心上。。
不过我觉得他心中还是有一丝希望的。。

我看在眼里,
但还是忍着。。
假装敷衍敷衍~

她还和我谈Prom?!
过分到~
摆明就是不爽!

Anyway~
我们几个还是冷冷的对她。。
她真的又喜又悲!
喜?收到不错的礼物和蛮多的祝福~
悲?知己好友们都不理不睬~

哎哟!
说真的。。
她真的很蠢咯!
同一时间,那些非常重要的好友都冷对她。。
难道她一点怀疑也没有?
还是选择不怀疑?

若是我。。
早就发觉了!
而且还会当场拆穿!
哈哈。。不要想对我用这方法。。
没创意了!我肯定猜到的!

第一,你们演戏烂!
第二,这种惊喜我参与太多次了,
闲了~ 猜都猜到啦!

烦人的不是什么,
而是要送她什么礼物?


都这么多年朋友了。。

以前送她的都很没有Point,

虽然她很喜欢~呵呵。。


But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mean中学阶段最后的毕业年,

以后很少有这种机会了~


所以这次的礼物一定要来个大的!

Suprise Party就对了~
But要送她什么?


最后,
给我想到了!
送出我的“真心”?!
几谓一下~

没有啦。。
其实根本不用想要买些什么。。
因为她要的“物质”是超乎想象的贵。。

根本没$$$,付不起啦!


所以,
最后决定发挥我的功力!
什么功力?
我的艺术细胞咯~
制作前所未有、
完全原版!
全世界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的作品!
*版权所有*

喂!

我花了我的的时间,心血和精力。。
还有我宝贵的手。。
去完成那作品,
然后免费送给你,
你以为很容易啊?!

我的作品很值钱的k。。

不对!是无价之宝。。

所以可以收到我亲手制作的,

已经是很幸运很幸福了!


在学校奔波了两天,
熬了一个晚上,
只睡了两小时。。

去生日会前,
还在赶功~~

最后,
和时间赛跑,
很匆忙的抵达现场!

我为了那作品,
过分的迟到!
在赶不上就可要穿帮了~

还好~
最后一切顺利!

“ SUPRISE!!!! ”


Livia被骗来了。。

到了我们桌子面前,
还没察觉我们。。
背对着我们!

我们最后大叫一番!
她才清醒?!

哈哈。。
惊喜成功!!!

她完全无法想象,
完全无言~
还没有回过神来!

大家很不爽,
因为没有看到泪海~

没法!
我就只好拿出我的法宝!~


OMG!
她哽咽了!

泪水就要快出来了!
可是又吸回进去了~

哈哈。。
真的是要我出马才行!

很突然的,
她扑过来了!
抱着我~
有点吓到!

不过总算放松了。。
因为我终于成功了!
成功让她有个很美好的
《17岁的生日》


这夜,
整间餐厅都是我们的声音,
几不好意思一下~


除了高谈整个“SUPRISE”计划的过程,
大家争先恐后地踢爆她的蠢ness。。
我们还恭喜她中NS呢!!haha。。

勉强地帮她完成去不到香港的梦想~

细读那“礼物”的内容;

八卦学校的大小事务;

不是咔嚓留念;
也小谈了Prom;
总之大家有说不完的话。。

KUNING ROX!
NS Gang T.T
dabian!大便!SHIT
我仍然是唯一个男的 T.T
没法!她的异性缘不是很好~sry~
像我这样的就更不用说了~ 你说对不对?

最后,
一切在欢笑中结束了。。

LIVIA ,



我懂很多人会妒嫉哦。。
索哩咯!

有机会的。。
下一个就是你了!


哈哈~


6 則留言:

☁ ☁ Holiday Kacy ♪ ♫ ♩ ♬ 提到...

whoa~~
the card is......so nice!!
y u din do one for me arh?? *jealous
i noe she's the special one...
so both of you together edi anot??
still haven yet arh??
faster go tell her lah!! ^^

VINSHEN 提到...

sry lo..
nex time gt chance sure do for u k!
haha..
wei!dont simply talk la..
she's my best fren dat i told u..
nt de 1 hu...........
k?!

:P

☁ ☁ Holiday Kacy ♪ ♫ ♩ ♬ 提到...

har...
not de one meh..
sorry~~ x4
but she very look lyk her wor...

VINSHEN 提到...

=.="

u saw b4 meh? dun simply say la..
n she's younger den me k..
tis my best palz doesnt look smaller den me but older lo.. LOL

☁ ☁ Holiday Kacy ♪ ♫ ♩ ♬ 提到...

i thought you'd shown me ur ehhem's
pic last time at pizza hut csc??

VINSHEN 提到...

yala..

i shown u..

bt nt dat wan ma..

u can find it out beside my blog wall~
she's sumwhere inside.. check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