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哈利波特六


讨厌!!

说好了要陪我去看,
却自己跑去看了,
不是第一次了,
臭大姐!

之前很多电影都错过了。。
《17 again》
《Transformer 2》
《Hanna Montana》
《Obsessed》
《Ice Age 3》
。。。。

难道这部也是要错过咩?!
对于哈利波特迷的我岂会甘心?!


还不是因为身边没有一位爱好电影的知己。。
唉,每次想到这里就。。


。。
。。。
。。


那个玲也是的。。
每次出街说要看电影,
她肯定第一个举脚反对!


这回我学精了。。
凡有观影欲都不会考虑她。。
可是哈六快下映了,再不看就。。

不过印象中,
哈利波特、歌舞青春。。
这之类的电影。。对她可能有例外咧!
看还是算了呗~她要看也肯定是和家人看的!

谈话中。。
明知道结果但还是开口问了。。

“要不要看哈六?!”
“好啊!今晚啦!”不假思索地答应?!。。


@.@
这就是她的风格,
时不时就会给些意外的答案!

是多么难得的反常。。
千载难逢啊!
有杀错,没放过!

******************************************

Tropicana City
我没去过,但很靠近我们俩家,
晚上我们就在那边Meet了。。

是新开的,所以人头寥寥无几。。
不过环境很好~

等待进场时分,
我们无聊的兜了几圈。。

插曲:
还遇到李志清咧!不知道么水咧?!
去年新人奖得主啦。。

******************************************

进场噜~


。。
。。。
。。


完场~

******************************************

感想是:

是传闻一点也没错,
还是被传闻影响呢?
感想和大家大同小异。。
就是六部里最不理想的。。

其实是可以说明白的,
这集情节有点多而长,
没有特别重要或不重要的,
所以真的难怪这集没高潮,
纯粹急于说故事而没有了情感和起伏。。
可见影评是一面倒的现象啊!!

不解的是,
这集的票房是六部中创下了超前的榜首,
到底是外国的影评角度不一,
还是因大家期望很高涌进场,
可是最终是失望挤出场的呢?

******************************************

不解,
不解,
不解!

无论如何,
《哈利波特》这英国文学著作中的经典之一!
我还是会追看下去的。。

P/s :
过后几天,
我心血来潮翻出了哈一至哈五,
竟然一口气回味毕!爽!
要的话,给硬碟来我抄给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