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无休的周末


周末,


明明就是休息天。。
明明就是短短的两天度蜜月~~

应该好好地对待自己才对,
可是我并没有

拜六、礼拜
我异常的早起!
像平时上课天一样~

OMG!我的天啊!

难得有周末可以赖床,
难得有多迟就睡到多迟!
难得可好好呆在家里充电~

可是。。。。。。。。。。。。。。
这两天我早上7.00就爬起来了!
很不甘愿的说~

为何酱早?

因为有“Prom Meeting”
在Sher Ren家~

很眼睡啊!

哈~~~

还好有“大便Rujun”在,
Gee-gee-gee-gee,baby-baby-bae~
sorry sorry sorry~
i wan nobody nobody wan u!

.LOL.

4小时后,
终于结束了!

可是我还不能回家休息先~

还要去找画画老师求救,
SPM Seni Projek 还没搞定啊!

唉~
1.30到6.00,
和精神在打仗!

我真的快倒下去了~
死撑着。。

没法!
下个星期就要交了。。
最后的冲刺咯~

回到家,
剩半条命酱咯!

明天还要去
支持CHEER 09`!

几度不想去了~
可是又不敢背叛朋友~
所以硬着头皮熬过去吧!

虽然很累,
可是我还是很迟才zzzZZZ...

犯贱?!

明天,
还有一仗要打!
.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