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完美的句点


一个我毕生难忘的夜晚

绝非一字一句能表达出

只能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从何说起呢?


回想去年年尾,

才加入这大家庭,

还不到一年的时间,

就来到最后一次演出


真的不是什么夸张或过度悲伤的形容,

而是事实上我们真要从合唱团毕业了。


《我们的毕业之作》

--- A Concert Celebration


回到演出的前一个星期

<<<<<<<<<<<<<<<<<<<<

糟了!

这次的演出对我们来说是个大考验,

因为我们将面对前所未遇的大挑战!


此次表演的准备时间很少,

再加上出席率和纪律问题,

还有心态问题等逐一浮现,

真的是史上我觉得最糟的!


眼见演出真的近在眼前了,

但准备功夫真的还是表面,

情况恶化的后果不堪设想。。


面对酱的情况,

很抱歉的说句,

我真的真的“灰”了。。


不好意思地坦白说,

几度想说不演出了,

可是就是开不了口,

但我却开始不认真了。。


靠近演出日子时虽出席,

可是心情也都不怎么好,

因为感觉像去送死一样。。

虽然百般不愿但还是去,

看来我脑还来不及反应,

行动就不觉持续下去了。。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酸甜苦辣还有喜怒哀乐,

都和所有人一起经历了。。


演出会的脚步日渐逼近

>>>>>>>>>>>>>>>>>>>>


慢慢地。。

练习日子逐步来到尾声了。。

已经没有时间想其他事情。。



靠近演出的日子里,

Band彩排的情况,

看得出大家尽力着,

加上Ms.Suzanna的指导

Mr.Eric的精神支持!



成果虽然不很理想,

但是是有在进步的。

我慢慢看到起色了,

那信心似乎回来了。


>>>>>>>直击表演当天<<<<<<


为了中五们,

为了合唱团,

大家齐心地打算豁出去了!


你我彼此虽然很紧张,

但是都互相安慰鼓励,

那个氛围是很温暖的。


这天的练习很少,

可精神辅导更多,

心情与往很不同,


轻松?

紧张?

忐忑?

兴奋?

期待


我说以上的“都有”

是多么错综复杂的心情啊~


BreeeSheenn!! ^^

SJK(C)Sungai Way ROXXX!!!!

Mian * M3 * Eunice

TWINS!!! =.="

Mian & Me !

* primary-skul-pal *

Yoooonnn!!! *muackz*

8P --- :P --- =P

**Last Rundown before stage!**


****************************************************


* MATINEEEEE *


最后第二场的演出,

几个人被老师训了,

大家整体表演还好,

还算是在标准之下!


虽然听闻台下评语蛮正面的,

但是对于看过我们表演的人,

可是对于要求高的我们而言,

我们是“自己知自己事”啦!


O.S. : 就个人表现而言,

本身就频频犯了几个不该犯的错!内疚地说~



****************************************************


不知大家还否记得我当晚的分享吗?


当时不懂为何会有那样美丽的联想,

不知觉的感性勾起回忆;

不知觉的感动周围朋友~


或许正在为完美的句点提笔准备吧!

或许很舍不得和大家合唱的感觉呗~


****************************************************


* A Concert Celebration *


还好,

还好,

还好有晚上最后一次机会的演出,

真的是最后最后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们要无憾的让观众们叹为观止!


果真


晚上的气氛就是不一样,

我们的表现也很不一样,

非比之前差反而大跃进,

真的震撼了现场每一位!


我们感动地眼泛泪光了,

犹想站在台中央的自己,

被耀眼的镁光灯照亮着,

那感觉是多么的怀念呢~


还记得当晚上场前,

我们全部聚在室内,

大家静下心来聆听,

那扣人心弦的音乐,

酝酿着感性的角色,

准备站上最后舞台!

当晚经典的精彩演出,

相信大家有目共睹的!


如雷的掌声;

感动的支持;

壮观的欢呼;

不舍的安哥;

大家不知为何的投入,

大家不知为何的精彩。。


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没想到CHOIR会有这样的演出!”

“没想过你们会唱到酱好听!”

“你们表演真的太好了!”

赢得了大家的口碑!


我并没有夸张化,

我并不是在推销;

只是真心的感谢,

我只是太过兴奋。


满分的表情!

整齐的动作!

专业的演出!

团结的表现!

享受的过程!

完美的句点!


当然,这里的赞美纯粹是我个人的过度感想,
Junior们别活在这些美言美语的花丛中,
紧记要做的是延续这口碑!


这次的演出也没有非常完美,
还有很多可以再改进的地方,
只可惜我们中五们已经功成身退了,
只可惜这些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


但是
今晚
磨齿
难忘


总算这是今年最美好的一件事
在合唱团有个最后最美的句点



那份感动是那么不由衷的

回味无穷的荡漾在脑海中


那一刻的心情,

只有那一刻才能真正感受到


感恩·感激

感动·感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