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吾师荣休会



昨晚搞到4点才睡。。。

很傻哦?!
班上的人还不知道。。
只有我一个人傻傻的奋斗着~

因为我喜欢她?
因为我是班长?
因为我有人性?



准备了那么久,
准备到这么累,
就是为了这一天!

一大早,
又和时间比赛!
因为很多东西要做,
且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耶~

早上,
晕晕的~
谁叫我只睡了两小时?!

还差点迟到呢~

想着要怎样抱着那大大的LOVE进校?
还好遇到俊杰,
好人的他帮我拿回班!
谢罗,玲契哥俊杰!



集会后,
回到班!

还好该有的恭喜都有,
点名一下~

大LOVE牌;
相簿;
一束花;
巧克力;
护肤品;

谢谢诘颖,Vivien,SM!

最重要的秘密武器----
史奴比!SNOOPY!

谢谢沛勇!

还有每个人的小型爱心牌,
那些还没交的 >.<

谢谢晴帮我追他们!


全部东西搞DIM!

彩排?

不好意思,没有机会!
PA的人说取消了~

他问我们若要的话,
要牺牲下课的时间,
可是班上的人不肯!

谢谢玲帮我在班上彩排第二排~

时间到了!
全体启程~
到礼堂去。。

5SF安定在最后尾,
全部人这是才开始认真起来~

我的心跳升到200!!
担心这~
担心那~

全班的人好像没什么,
大家纷纷来给我打镇定剂。。

谢谢你们的好心~
可是他们是不会了解我的感受的!

“酱紧张做么?要死全班一起死!”
我才不要陪你们一起出丑咧!
准备了那么久,这天绝对不能衰!
当然啦,只有我一个人在撑在准备,
事情搞扎了,我的付出不是白费了?!

“又不是第一次上台,酱怕做么?”
问题是我第一次和我不信任的 SH们上台,
No OFFENCE!只是指向部分人~

每次的彩排,
都有人不合作。。。
每次的劝话,
都没人听进去。。。
每次的。。。
总之,就是一个不团结的班!

要我怎么不FUI?
要我怎么不理?
要我怎么不气?
要我怎么不骂?
要我怎么不怕?


唉。。

当然,安慰我的人,
谢谢你们!

这种时候,
我知道说什么都不重要了,
因为表演的时刻就要到了!

我很努力的镇定自己,
不去想起他的
“可能”“我怕”

现在只想
“表演好!”

要到了!
要到了!

在礼堂旁Stand By,
这时心情反而镇定了。。

我做最后的Briefing~

大家第一次那么的合作?!

有吵时竟然有很多人帮我骂?

唉~
真的是不到临头不知死!
现在才来怕,平时又不认真又不合作窝~

希望最后的话,
他们真的听进去~

Pn Lim在致词~

5SF,
冲吧!

我们的第一次,
我们的最后一次!

5SF,
你能!

大家上台了,
很紧张的说~

事后听朋友说,
第一次看到我们5SF的人,
那么认真!

感动地说~

~表演ing~




我可以看到我的手在抖,
我已经很尽力掩饰了,
看不到其他人发生什么事,
顺利?!出错?!
不管了。。
尝试相信他们~

我还看到老师们静静的看着我们,
一直点头,感动全写在他们的脸上,
PN LIM更是在第二段就开始流泪了!

计划成功!

英文歌来了~

玲和晴出去牵她,
她更是泪人,
只是不停的说“谢谢!”


气氛很感动~

BUT..
我担心的事发生了。。

我们唱得太快了,
不对衬SlideShow,
唱完第三首歌,
歌词只播到第二首,
我赶紧叫他们FF~

场面一度冷场!
我失手了~
错误解决方案!
我应该即刻带轻唱~

不过最后,
大家还是很有默契的,
来个感动的结局~
我们全部人围过去了。。

哭成一团~



5SF万岁!

表演成功!

虽然有出错。。
是有遗憾啦,有点心疼。。
我这完美主义者,加上我的付出,

不过怪不了谁,都是我的错!

尽管如此,
大家都竖起大拇指频频称赞!


老师们都很感动,
老师们纷纷跑来称赞我们,
老师们又对我们又不一样的看法了,
没有老师跑来我这儿啦~
这都是我听到的~

不过,
我就受到很多身边朋友的回复,
大家看到5SF的人,
第一句就是说:
“太好了!”
“太感动了!我一度落泪!”
“你们真的很厉害!表现太棒了!”
“对你们刮目相看!”

听到这些,
哪怕只是一句话,

可是这就是我要的,
这就是我的支持!

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
谢谢5SF !
谢谢惠玲!

很高兴,
继上次教师节的经典,
这次我又成功带领5SF癫起来!
在此创下另一值得记载值得回忆的历史!

5SF,
给人就是负面的印象,
可是我坚信
班上的人有其他人没有的一面!

我坚信是大家可以做到的,
只是他们不敢,他们没有机会,
他们终于有机会表现他们最心底内在的那面!

希望他们都明白我的苦心~

我也不懂我为何那么搏!

绝对不是出头,
这种方式出头也太蠢了吧!

或许我是班长?
或许是最后一年了?
或许我受不了他们的烂样?
或许我想唤醒他们的怠慢?


不过说真的,
这些美好的画面,
背后还是有很多不为人知~

我们其实真的很不团结,
之前我一个人撑得很辛苦,
还好有玲,勇和几位BrotherSister,
不然我真的崩溃了!

5SF,
还是很不成熟~
还是那样子的~

说起来很矛盾咯!

仔细想。。
大家今天的表现,
只是被我逼出来的罢了~

他们其实不是真的有心,
有是有,小部分咯!
大部分还是没长大,
被逼出来的是真心的吗?

希望有一天他们真的会和我一起,
为了一些事情而努力,
让我们给人看到的是真实的~

我喜欢这感觉,
我要的是这些,
很久没有这热血沸腾的冲劲了!

一个巴掌真的打不响!

现在,
感觉其实很虚伪的~
大家看到的只是我的泡制品,
我逼出来的作品!

唉。。

难道是我一厢情愿?
难道是我没事找事做?
为何我要为这些没有心的人压力,
为什么我要为这些戏码典当我的精力?

我也不知道。。
或许我无聊?
或许我想做些什么?
或许我只是想到什么应该做就做?

我就是这样!

因为,
我心中要表达的就是这样,
要对老师表示感谢,
就要行动!

可能我学会了什么叫真心,
可能我学会了什么叫珍惜,
可能我学会了什么叫回报吧!

希望班上那些白痴真的知道~
希望有一天他们真的会想通!


FUI的话就不说了~
对,没错!

“把不好的忘记,
只记得美好的一面。
把遗憾给遗忘,
把经典一页给记载。”


2009年7月9日,
将是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忘记的一天,
这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烙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祝你一路顺风~
You're Not Alone~
You Raise Me Up~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着你

每个星期 期待你教CHEMISTRY

虽然你时常ANGRY

其实你非常FUNNY

看不到你 WE’LL MISS YOU PN.LIM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们陪着你

直到骊歌奏起 直到毕业典礼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那一天 知道你要走

我们很多话想对你说

继续教导我们

不怕被大骂一顿

只想念哈哈大笑的时候

这一天 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只限上这首歌

当作最后的感谢

希望你收到我们心底话

我知道你有千言 你有万语

却不敢说出口

我知道你好担心 你好难过

也不敢说出口

真的没有关系 我们会好好地

放心的离别我们会努力

面带着微微笑 用力地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离开学校 卸下那份荣耀

5SF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地祝福你 最亲爱的PN.LIM

祝你一路顺风


That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or you are not alon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We’re strong, when we’re on your guidance;

You raise me up? Thank you Pn. Lim YK

You raise me up? Happy Retirement~


我创作的~
这天表演
献给Pn.Lim的~


PN. LIM YOKE KENG,
HAPPY RETIREMENT!
荣休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