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终于完成了

六月的假期, 动了一整星期。。
上整个星期,
也忙着完成这。。

事关SPM。。。

要我命的。。。

占了50分。。。


SENI PROJ


挨了好几个夜晚,
几天没有好好的睡了。。

本来是上个拜五交,
大胆的我们都没有交。。

前天凌晨4点我才完成,
昨天终于完整地呈交上去了!

这幅画只是25分而已~
另外75分是Folio~


我算蛮早的了。。
老师虽然有生气,可是我没中招,
因为我是一群不准时中的准时了~
哈哈 ^^

早上,
妈妈心血来潮说把我的作品拍起来!


对哦!
怎么没想到?!

若不是妈咪的提醒,
作品交上去了,
就没有机会看到了~

呵呵,真聪明!

我猜想妈咪又要拿去公司炫耀了~
哈哈。。

这么多作品中,
还是我们Calon Tambahan的可以看罢了,
Good Luck to Sherren Jengmey~


真的觉得班上那位不自量力的小子很好笑,
以为拿这科附加的SENI科很简单咩?

他很好笑的窝~
以为SPM的SENI像中二中三那样咩?!
太天真了啦!!

无知到~
没酱大的头就不要戴酱大顶帽啦!

这么大的PROJ,
而且还关乎到SPM的,
他可以连25%都没有做到~

他真的很厉害!

昨天问他打算几时交?
他终于回答我了。。
他说他要DROP掉了!!

** 我无言了**

之前给老师签纸时已经犹豫不决了,
最后还是给老师批签。。

结果今天他跟我讲他赔钱DROP掉SENI?!
用几十块来买一个签名?!

早知今日,
当初就不要和老师拿签名啦!

他是无知还是犯贱咧?!

昨天在班上有点晕tim。。
还好有晴的panadol!谢咯~

无论如何,
又一个大Projek完成了!!


谢谢在班上帮我贴这个粘那个咯!
谢谢
姐姐陪了我熬夜两晚~虽然她是因为有考试。。
谢谢
妈咪的Moral Support和帮忙。。
THANK YOU :)

可以歇息一会儿~
可以呼吸一下了~


终于可以开始温习了,
终于可以跟进功课了!

接下来还有两个Projek咯!
PROMBand Concert表演,
希望这两样事情也快快过掉它。。

-我要STUDY LEA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