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啦啦队万岁



拜六整天已经忙死了!

礼拜还要七早八早爬起来?!

7点就要起来?!
周末也不能赖床一下咩?

还要匆忙赶到学校去~
因为巴士8点出发咯!

没法!~
答应朋友了就要办到,
我没有鸽子和飞机放的习惯啦~


累到~

晴call我问玲有没有去。。
因为call她没接。。
怕她放鸽子!

结果真的!
call她,她竟然大喊看错时间了?!
OMG!我再迟点call她。。
她真的放鸽子了!

最后,
还好赶到~
晴,没有穿Pink
玲,Bo Mood + Tired!
我,闲。。。

我们都有点后悔。。
加上支持者也不多,
一辆巴士装不完?!
CHS的人就是酱不Supportive。。

早知道,
前一天就下决心call玲不要去啦。。
后悔ing~


到了现场,
哇!酱早已是人山人海了~
其他学校的支持者多到!
青海蓝海红海橙海。。
粉红海咧?!


休想啦~

我们的支持人数是少到。。

这句成语完全恰当!

屈指可数~


坐在观众席等。。
等等等等等等。。
几小时已过了。。
我们还在等。。

越来越后悔了!

闲到~
无聊到~
我们酱早来干嘛?!
来发霉的咩?!

玲还杀出那句,
“下次不要再叫我陪你们来这种地方!”

真的无话可说,

因为我也很闲~


虽然过后她对我说那番话是无心的,

可是我依旧内疚到!

因为玲是为了我去的。。

索哩咯!


太无聊了~ 所以和晴咔嚓咯!

终于开始了!!

刚开始还不错看的,
越看越无趣了,
我快睡着了~

哈~~~~~

无法HIGH起来,
他们的失误很多,
公教还在很后头,
听说3点多才到?!

闲~

再加上每一支队伍表演后,
两位MC就会出来哈拉。。
好让评判计分。。

冷到~

其中一位很会跳舞的黑人评判~

第一阶段终于结束了~
午饭时间!


这时才得知。。
刚刚的只是昨天15强之外的。。
要提一下说总共有43支队伍!

哦!
原来好戏在后头!
怪不得总觉得。。

那些“听说很厉害”的都还没出来~
没想到我们公教CALYX也是其中之一?!



15强陆续出来了,
这时现场气氛才慢慢HIGH起来!

这才对嘛!
这才叫Cheer嘛!

哇! 真的很厉害耶!
公教比得过咩?!

我问其中一位Cheer Leader
她很有自信的说:
“TOP 3有啦~”

WOW!

哪来的自信?!

期待ing~


公教还是没到。。
可是粉红兵越来越多了。。

公教的支持群膨胀了。。

挤到很多只能站着。。


真的没想到。。
最后有这么多人来支持。。

原来他们都是懂公教会很迟出来。。

所以才会等到这么迟才来。。

真的是来的刚刚好!

我们这些这么早来的,
岂不是傻猪一堆?!


无论如何,

没想到这么多校友和在籍学生前来支持,

蛮安慰的~


Let's Go CALYX Let's Go!!


到了!到了!

我们是HIGH到~
刚刚憋得太辛苦了~
现在全部发泄出来!

有点累~

不过,
CALYX真的表现不错耶!
也没有失误!
比昨天是大大进步了!




怎么总觉得我们的表演很短,
是不是因为太HIGH了?!

最后,
没有多少支,
比赛正式结束!

公布成绩的时候了。。
紧张到~

不知为何?
又不干我事。。

或许很久没有这种等待成绩公布的时候了?
或许我花了一整天在这里就是为了这一刻?
或许我是公教的一分子?

OMG!!

恭喜恭喜!!

我们竟然成为全场三料得主?!

公教历史又增添新主了~


CHEER 09`

Congratz CALYX!


所有得主大合照~

Best Uniform
1st Runner-up of Best Make Up

2nd Runner-up of CHEER 09!

接受记者访问~


hehe... 跟CALYX里面最可爱的拍照!
Waiswan & ME.. paiseh >.<


真的是替她们开心!
继续加油!


一开始。。

我就觉得我们的服装是最好看的,

没想到真的得到了!


虽然只是第三名,

可是史上最高的荣誉了!


举办了10年,

我们一次也没有称霸,

但我坚信CALYX有一天会成为霸主的!



回家了!

最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我班的糊涂鬼+咸湿鬼
竟然KaoLuiKao到丢了巴士~

最后,
还好我记得他,
打给他、帮他拖巴士。。

这过程发生了很多很搞笑的事情,
我和他真的沟通不来,
我们都越来越抓狂了!

抓狂到整辆巴士轰动,
因为我和他的谈话轰动!
全巴士的人就看着我和他的谈话,
哄堂大笑起来!鱼到~

不过怎样也不够他鱼~
原来他追过头了,
而且很远那个!
我刚刚还拼命叫他跑快点~
哈哈!真得很好笑~
我把他给玩惨了!

他还上错3次巴士,
给人愚弄!
最后,终于归巢了~
还被巴士上的人笑!!

我还是第一次被人酱骂:
“You is the worst Tour Guide ever I met!”

~搞笑到~
..LOL..



抵校时,
很夜了!

我还自己搭巴士回家呢~


晚上夜阑人静,
几危险一下~

不过最后,

还是平安归家!

我是~

累到~
冲完凉就上床睡去了!


zz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