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拥抱的力量


很温暖

很感动

很感恩


是安慰

是鼓励

是支持


很多人给我拥抱

我给很多人拥抱

不是恋爱的甜蜜

是不知觉的感动


太多感觉无法形容

这些感觉也已足够

这非外国仅有文化

只是小圈子的温暖


衷心地感谢:


CHOIR的每一分子

尤其是FORM5

你和我的最后一次


Jiwan · Yoonleen · Mian · Zulynn

Briana · Nianxin · Waikuan



我疼爱的男高音Junior们,

Chunhuay · Mingzhao


我那班到现场支持我的好友们,

Livia · SHITjun · Sherren
Jared · Zhengkang · Foochuk


还有很怀念的恩师,

PN LIM!


都和他们拥抱!

朋友间的加油打气,

友情间的真挚感激,

大家无不感受到!




很温暖

很感动

很感恩


是安慰

是鼓励

是支持



---友谊的可贵

拥抱的力量---拥抱的力量




P.S.: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永远珍惜这份暖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