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回应沉睡论



!!!!怀念这里啊!!!!

你可否?


这里记载了我的生活点滴。。
这里让你跟进我最新生活。。

很多有在关注我近况的朋友,
对不起谢谢,让各位疑惑了~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这部落格沉睡了很久!

还收到多方面的投诉呢!哈哈~
所以来发布会澄清一切咯!

让各位久等了,抱歉的说~
实这里之前会突然冻僵的原因是----
=.=" 我家Internet-line-cut ....


哟,去还钱不是好咯!

唉。。。。。。。。

难言之隐的说~
不好意思~
也不想~

亲友们应该知情啦!

网断了,

手机断了,
电话断了,
零用钱也断了。。。


所以现于家中的我,
简直媲美古坐落在山洞里的般。。
呵呵~

实这些都不是我想的,
是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的,
难解释这么多啦!!

往后应该好一段时间不会上来的。
有的话也只会像现在般,
透过亲戚家的
Internet
或是朋友家、网咖。。之类的~


时间会尽量抽空上来打扫的!
大家有空也来帮帮忙吧!~
千万不要把这里给遗忘了~

近来应该不会有时间上来吧!
恰巧TRIAL近在眼前。。
加上棘手的经济窘境。。
不懂是好事或坏事?!


现在总知情了呗~

发泄完毕!
对,不对,
交待完毕!


过,请放心。。
近来的点滴,PO上来了!

我怎么会让我的日子白过咧?!

慢慢回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