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假期第一天

HOORAYYY!!!!

假期快乐!!!


唉。。

可是第一天我一点也不快乐啊!

还要上学去呢~~~

CHEMIS Kelas Tambahan咯。。


本以为假期开始了,

日程表可以改一下,

可以迟一点起床嘛。。


可是,不能窝!

8点就爬起床了。。

Kelas Tambahan 9点至12~


回到家1点了。。

怎么好象平时上课一样?唉。。

就是大约这钟点回到家的咯>.<

************************************************************************************

回到家后也只能小休一会儿~

因为5点又要出门去约会“朝朝”咯!Ngiakngiak~

没有啦!她只是我一位很好的外校朋友而已~


今天是她的生日,朋友们Jin, Ejay etc.策划帮她庆祝。。

我以VVIP的身份被邀请了。。

因为她是我曾经的得门Junior--- ZhaoFeng咯!


人家很大牌的咧?! 来头不下捏~

人在私立学校Sri Cempaka的她。。

之前因为得到奖学金而挤进了那贵族国际学校了。。

那次分离后,我们只见面过一次。。

这次我们又见面啦!!

************************************************************************************

这次,我可说是跋山涉水才去到现场会见她的!

本来6点就可以到了的。。

可是我竟然去错地方?!

本来是Mid Valley CHILLIS”的,

可是我却去到Sunway Piramid。。

去到那边,那边的人告诉我没有Chillis时我才清醒~


Blurr的情况下。。

给老豆骂了一餐再塞车塞到MV~

到了!

CHILLIS不见人影?!

.

..

...

..

.

懂你想念我啦! 再等一下就可以了!


谁叫你们换了地点也没告诉我?!

huh?! huh?!

我没有电话。。也没有带散钱出门。。

所以兜兜转转了15分钟。。

最后终于电话来了。。

原来就在隔壁的Delicious?!



你说我是不是跋山涉水?!

你说是不是?!?!?!?!

Yammgonggg~

T.T

************************************************************************************

再者我其实今天不是很得空的。。

而且一整天下来很累了。。

可是我还是跋山涉水[再次的形容]地赶到了。。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小时。。

只为了不放飞机,只为了见你啊“朝凤”



感动咧?!

懂你很感动啦~

有必要笑到酱吗?! LOL




其实来见你也是有原因的啦。。

因为我也不懂几时还有机会见到你咧~~

接下来要为SPM闭关。。

SPM过后就要去NS了。。

明年“放监”出来了。。

又要考车申请学院等很多事务要忙。。

所以可能要等上一段日子才能见面~

我多辛苦也会赶来的。。

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

怎会像某某人“们”放你鸽子呢?

哈哈。。LOL。。

************************************************************************************

无论如何,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Sweet 16th

有吗?有Sweet吗?

这次的庆祝会虽然气氛尴尬,虽然有点寒酸。。

但我懂你是不会介意的。。

因为你是很容易满足的人我懂。。

所以我出现了,开心了吧?!

我掴你的那几把掌,不好意思咯。。

特别的礼物咧?!

还有还有3rd language”的笑话!哈哈。。

只希望你会记得我这搞笑的矮瓜~

我也会记得你的,KLIA~~~~~

哈哈!!!

paiseh paiseh~~~~~

************************************************************************************

7.30他们去看戏。。

我却闪人了!因为家里还有事情等着我去做呢。。

我回到家。。立刻开始作画了。。

要为明天的比赛准备啊!

我竟然什么也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

在很累很Bo Mood的情况下。。

做了一份潦草不完整的草拟画。。

上门拜访我的师傅---Mdm.Lee a.k.a. AuntieMa

在她家待了整两小时。。她在我的画上动笔给指导咯。。


看看时钟,OMG!!1点了~

赶快上床睡觉。。

明天还要7点爬起来呢。。


我的假期第一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