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我如此大胆

今天拜三了。。。。

过后一直到开学的日子,

我应该没有什么事情忙了~

就只是呆在家!!!!!


读书咯!~


理应的。。

可是我这不懂什么胆~~

竟然没有Mood读书。。


竟然?!

竟然?!

。。。

。。。

。。。

煲。。

不是煲电话粥。。

而是。。。煲~~~


《少年四大名捕》很好看啊!

之前没有时间看。。

现在被诱惑了咯~~

看了第一集就一直追下去的啦。。

只是两天罢了嘛!看完了!


-.<


你说我是不是吃了豹子胆?!


安娜安娜~

不要骂了啦!

不敢了啦!!


现在去读书咯~~~~


求神拜佛!

这次TRIAL给我漂亮点的成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