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谢谢♥你们

那些小瓜们,

好像很多花样酱,

近几天拼命暗示我们,

似乎在逼我们期待些什么似的,

到底有什么惊喜酱“巴碧”哦?神秘到~~~


无论如何,

是没什么期待啦,

只是很想这天快来到,

想看看最后的离别是什么情形,

或者说我很想念和合唱团员们一起癫的时光,

自从BandConcert后我们就没有这么多人聚在一起了。。


来到了,

来到了,

这天来到了!!

是真的有点紧张啦~~


一进场。。。。。。

“~!@#$%^&*~@#$%^&*

啊啊咦咦欸欸哦哦呜呜”!!

尖叫声“不绝于耳”~


我是掩耳进场的。。

我们一行人好像明星般,

在“粉丝们”的喧哗声中进场了。。

那一刻,

心情是很复杂的,

看到他们的精心布置和安排,

心里是很欣慰·很感动·很兴奋·很。。。!

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啦~~~~


在“贵宾席”安定下来后,

卸任仪式正式开始咯!!

形式上听完老师的致词后,

真正的精彩才要开始呢。。。

首先是----


FORM 1 Junior的表演~



OMG!很热!很热!

我的耳朵发红了~

不要看着我啦。。。


他们的表演真的让我吓呆了!

他们表现出了Choir表演者应有的专业水准!

他们如此的演出就是我一直以来期盼已久所想看到的效果!

O.S.: 别太High!!

纯粹以我个人标准发表而已~

他们做到了我心目中认为的Choir

就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可爱。。

表演欲是那么的自然丰富。。


从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真”!

不舍的,不舍

感动的,感动

坚强的,坚强

微笑的,微笑

流泪的,流泪

就是一支真情流露感情满分的行列!

你们办到了!

很好的开始!

中一们,这精神要延续下去。。

不要停留,你们还有很多要学习呢~

技巧和信心是要加强的地方!!!


再来,更震撼的即将登场---


FORM 2这班小SeniorJunior的表演~

又是怎样的呢?


Hmm..

开始很大胆,

竟然轮流Solo!!

可是一点也不逊耶,吓到我了~

竟然第一次觉得Choir虽然是大合唱,可是他们每个人的独唱,

也让我发觉到他们每个人身上有不曾发现过的独有特质和独特魅力,

Zhijie, Mingzhao, Melanie, Tingjia, Jieying, Yenyee, Chunhuay 你们太棒了!

SHAWN也不赖啊! LOL…..

可恶的是。。

他们竟然,竟然,竟然!!!

是不知觉的,我自己也很意外。。

把我给弄哭了?!?!?!


哭罢了嘛,很大件事咩?!

我这人可说是蛮冷血的,

若不是超级无敌感动的话我是不会轻易落泪的。。

就算哭,也会强忍的那种,我很难落泪的啦。。


听过“欲哭无泪”吗?就是我!

外公去世也没落很多泪的。。

看小孩不笨2也哭不出的。。

印象最深刻的只是---

《一公升的眼泪》时流了一公升的眼泪以外。。

就很难哭的。。


你们竟然把我给弄哭?!?!

你们好耶!!!


都是Melanie哭啦。。

再加上你们都投来那堆逼我哭的眼神。。

我终于懂你们的目的了。。

你们爽了啦?!


还好我掩饰的够好,都用手遮住。。

还好没让你们看到我的丑样。。哈哈!

很快的你们唱完第一首歌我的眼泪就拭干了。。:P


第二首歌,

真的要称赞一下,

你们是自创的吧!!

Kk..在这里给你们鼓掌!!**Piakpiakpiak**

不错哦!有诚意!收到了!


唉。。

不懂改次还有没有机会看到那么感性和感动的表演啊!

希望你们这种表现真的不只在09` Choir Installation才可以看到。。

还是同样一句话 ---- 这种精神持续下去吧!

用你们团结一致的信念和声音,

把台下的我和观众感动起来!!


O.S. II : 这些话,听过就算哦!别太HIGH

纯粹我个人的意见,不是专业意见!

纯粹当天太感动了,纯粹真情流露!

所以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了~~

不要停滞不前,要继续前进才行!

**要酱提醒啦,没办法,避免误会**


过后的节目。。。。。。。

不好意思地说~~~~

插入了两项很PotongSteam的表演。。

有点无关痛痒,不过也没多大影响。。

谢谢你们精心准备咯!


最后,就是即将卸任的主席YL的致词。。

场面是感人肺腑!!


可惜的是。。


突然,喊卡!!!

新主席说:时间到了。。

所以仪式结束了。。

Junior们要回班去~~


只见大家喧哗起来了!

也见我们这班Senior也无言以对~

大家没有开口静静坐着。。


心情是很矛盾的!

不想他们犯规不会班,可是又还有感言要发表,

又还没有和疼爱的Junior们好好道别,真的是百般不舍啊!!

我们身为Senior的理应阻止他们犯规的。。


。。

。。。

。。


经过一番的沉默,

我们忍心地“赶”他们回班去。。

多么不舍多么不甘地开口了~~

总算化解了MelodyJunior们僵持不下的局面。。


只见不舍的Junior们和我们Senior拥抱道别,

场面几度失控,

大家泪洒Choir Room!!

我个人也很激动的说,和很多Junior抱抱以示鼓励和安慰!!



我真的很不甘!不甘!不甘!

其实为了今天,我早前有为Junior们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打算在我个人致词完毕后,献上一首我改编之前创作的歌曲。。

我很不甘还没来得及送上!!!

一时之间,很焦急不知如何是好。。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发言了!


我说要把一首歌献给大家,

大家静下来然后全部人围上来,

我把我的歌献唱出来了~


虽然很仓促很匆忙。。

但是总算没有遗憾了!

我把我想做的都办到了!!谢谢大家给我时间。。

也希望大家收到并喜欢我的礼物咯!!


啊!

我们酱一拖。。

他们不是应该回班的吗?!

可是为什么。。难道是我?!


唉。。

不论如何,没想到Melody又让他们留下来了。。

真的很感谢她最后决定“大胆地冒这大险”!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这么做呢?

我也不知道。。相信大家都有答案。。


我把该做的做了后,大家又围坐下来了,



听着接下来几位Senior发表道别词~

本来要结束了的仪式。。

搞笑的又继续下去了~

过后,大家还不忘了拼命争取咔嚓!!



最后,大胆玩闹的时间也到了限度,

他们真正被赶回去了!!!


我最爱的Junior们,

掰掰!!保重咯!!

你们要好好加油哦!!

未来还有很多路等你们走下去呢~

CHS CHOIRALL THE BEST!!



我答应你们,

我一定会回来的,

等我吧!我不会食言的!



你们送给我的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很感动!

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礼物!
一点也没有骗你们!

我读时真的要二度流泪了!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