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未完的献词



^^


在此要献上我还未完成的致词:


这次的仪式,

其实我一点惊喜没有

但是我是感动满分爆表的!


怎么说一点也不惊喜呢?

因为我知道你们这班那么有我们心的Junior们,

你们是很感恩的一群,你们是那么的可爱天真,

一定会很精心地策划一切,给我们一个那么完美难忘的毕业仪式的!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谢谢所有Junior!


尤其是Melody,带领大家策划的卸任仪式真的很成功!

我们都被你们的真心诚意给打动了!

没有一位Senior是不落泪的。。

当然还有Form 1 & 2Junior

你们的表演让我看到了Choir的曙光!


说真的,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


我很早就发掘你们是一群很有潜质的,

相信Choir会越来越好,

未来的舞台等着你们发光发热呢!

请在青春的天空努力努力使劲使劲地彩绘吧!


*****************************************************


历年来,虽然成绩有起有落。。

但我告诉你们没关系。。

这是要建立一个辉煌时代必要经历的波折,

往后的日子跌跌撞撞纷纷争争是更加多的,

可是紧记我的话,

跌倒了,要学会爬起来;巅峰了,要学会更强起来。”

凡事一定有它的瑕疵漏洞,有它可以改进的地方的!”

不要被一时的荣耀给遮瞎了眼!”

争吵了,要学会包容,学会冷静。”

要归根究底,解决问题才是当务之急。”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小不忍着乱大谋!”

[我懂我很长气,可是我还是要讲的]


我只想说,

你们是合唱“团”

是一个团体,一个大家庭,

大家站在同一条船上,

大家是互相牵绊的。


*****************************************************


每个人看起来虽渺小,[因为人数多嘛~]

可是其实每个人是很庞大的!

大家可以说很不重要但也很重要!

因为每个小分子和大家是环环相扣的,

只要一分子有什么冬瓜豆腐,整座船依然会打翻的!


所以每个人全心的付出是必要的,

很多人以为Choir是滥于充数的,

你们就是要打破这错误的观念,

要谨慎管理每个人的个体素质,

让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是重要的!


*****************************************************


个人方面看了,就看整体!

说了是一个团体,不是个人秀,

当然每个人的牵绊也是要牢固的!

每个人的心态是一样的

每个人的信念是一样的

每个人的目标是一样的

每个人的纪律是一样的

每个人都要是为了CHOIR而付出全部的努力,

唯有这样才能打造一个很强的团队!


世界上。。

不用说世界,就说学校!

学校有哪个强大的团体,

不是抱着这样的规则走过来的吗?

他们不也是用了很长的时间慢慢做到的吗?


*****************************************************


我懂是很难办到的。。

是很难可是不代表办不到,

有志者,事竟成!

有心不怕迟啊!


我懂我说的这一切只是一堆难明且啰嗦的无聊理论和形容词而已,

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实践”!当心,我会站在不远处注视着你们的。。


*希望有看到这篇的你你你你和你你你你,

都收到我要传达的,做好你自己已经是个很扎实的基础了!


*****************************************************

最后,

当然还要感谢和我走过这段快乐时光的Form5们,

尤其是YLMF谢谢你们把我带进来,

虽然只是短短的不到一年,

可是和大家建立了大家庭!

谢谢你们!

还有在这里我想说:

对不起!

我懂我时常是位难搞和不服从的团员,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给我面子和那么包容我!

除了谢谢,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感恩,

很感恩,

感恩遇上了

“大便”家族,Jun, Mian, Waikuan, Jiwan..

Yoonleen, Nianxin, Breena, Miaw, Kaiyi, Zulynn, Jialer..


很高兴和你们经历我的Choir生涯!


:)




沒有留言: